台北市政府・Wannaeat 好想吃甜點工作室|可愛好吃超輕盈戚風蛋糕,濃郁優格生乳酪也是必點!

1 / 1


-

:::  Wannaeat 好想吃甜點工作室  ::: 

■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23號

■ 13:00-19:00(公休請參考粉專)

■ 建議提前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120分鐘

■ 低消一杯飲料 / 人,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拿鐵 $150

・伯爵牛奶 $150

・蜂蜜薄荷氣泡飲 $150

・雙莓優格生乳酪 $170

・鐵觀音葡萄小戚風 $170

吃過一次就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大推Wannaeat甜點工作室,真的超讚!

沒意外的話,假日QA幾乎都會在信義區一帶,除了幾間常去的小店外,偶爾我們也會開發新店家,這次吃到Wannaeat就讓我們覺得相當驚艷!

從工作室起家的甜點店座落在永吉路巷弄內,店內木質調裝潢,看來很是溫馨,還有不少客製蛋糕和各式可愛蠟燭等,大概也是不少人會在店內慶生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日提供的甜點會展示在甜點櫃內,而QA這天坐在與前方工作區隔覺得後方小房間,一樣是純白色調搭配木質桌椅,稍稍韓系的氛圍很可愛。

選了鐵觀音葡萄小戚風,戚風蛋糕體非常鬆軟,鮮奶油相當細緻綿密,白葡萄也相當甜,我們沒三兩下就吃個精光,非常好吃又輕盈,吃完也不會過於負擔!

如果喜歡濃郁乳酪滋味的話,很推薦點雙莓優格生乳酪,草莓藍莓的滋味交錯,優格同樣帶有輕盈的口感不至於讓整體口味過重,但莓果的香氣卻非常突出,搭配濃郁的生乳酪,真的非常好吃,兩款我們都很推薦!

以甜點專賣店為主的咖啡廳,通常我們對飲料都不怎麼期待,但不管是適合夏天清爽的蜂蜜薄荷氣泡飲、可以調整甜度的伯爵鮮奶茶又或是冰拿鐵,三者的表現都非常突出,絲毫不亞於令人驚豔的甜點,就算低消是飲料也點得心甘情願,搭配起來真的很過癮幸福。

Wannaeat除了甜點真的相當好吃、飲品也好喝外,品項都長得相當可愛好拍,十足滿足了我們想拍照以及想吃美食的心情,在信義區逛累的話非常適合來塊甜點自我療癒呀!

#QA食間 #QAfoodies #QA甜點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annaeat #好想吃甜點工作室 #台北美食 #台北甜點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蛋糕店

#市政府美食 #市府咖啡廳 #台灣美食 #台北下午茶

#台北景點 #台北甜點 #台北早餐 #信義區美食 #台湾

#台北必吃 #台北咖啡廳 #市政府咖啡廳 #信義區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