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萬華區—好款姨米粉湯,萬華美食、隱藏美食、巷弄美食、龍山寺美食

1 / 1

隱身在巷弄裡的「好款姨米粉湯(下文簡稱:好款姨)」,攤位無名,數張桌椅,檯面上米粉湯、豬雜林立,環境較簡陋,客人絡繹不絕,多是熟客,不時可見鄰居帶鍋子、盤子來裝盛。

米粉介於粗、細米粉中間,湯味清,些許油蔥酥,喝不夠可以免費加湯,我覺得底味不夠濃厚,在地朋友說第一代老闆娘(媽媽)熬煮的湯味較濃鮮,用豬油自製的油蔥酥更香,可惜我來不及嚐到。

好款姨精彩處在各種黑白切,我最常點大腸頭、油豆腐、嘴邊肉、肝連等等,內臟處理的有水準,軟、嫩、彈、Q,搭配薑絲、醬油膏、甜辣醬,美中不足的是調味醬添加味較重,介意者可以買黑白切回家,淋上自己喜歡的醬料就更棒了,我自己會用好一點的醬油,加上薑泥、蘋果泥、醋調勻,是百搭醬汁,蘸好款姨的黑白切非常過癮,這裡的黑白切跟小菜價位實惠不貴,不用擔心買單時天價,在現今物價飛漲的年代,更顯可貴。

好款姨是超過五十年的老攤,「好款姨」指的是第一代老闆娘,現在是第二代,個性直爽,喇滴賽聊天依舊充滿人情味,我跟很多朋友一樣都誤以為現在的老闆娘是好款姨,讓我有點意外的是,桌上用的是蒲公英的不砍樹環保衛生紙,阿姨下重本欸(笑)!喜歡吃黑白切的朋友我推薦好款姨,順便感受一下阿姨的熱情,這間隱藏名單藏了三年,拖稿許久,終於寫出來了。

🥢#好款姨米粉湯

🏠 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30巷10弄

🕰️ 12:00–17:00

❌ 週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taipei #taipeifood #taipeitravel

#台北美食 #台北美食推薦

#萬華美食 #艋舺美食 #隱藏美食 #龍山寺美食 #華西街美食 #萬華小吃 #台北小吃 #黑白切 #米粉湯 #銅板美食 #巷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