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柚粒柚粒(沁爽青茶) - 八曜和茶

1 / 1

柚粒柚粒(沁爽青茶)

餐點名稱 : 柚粒柚粒(沁爽青茶)

餐點價格 : 79元

購買地點 : 八曜和茶

原本只是單純想嘗鮮才買的柚粒柚粒(沁爽青茶),沒想到喝到實在讓我意外。原來是回歸款的柚粒柚粒,這次分成有原則的柚粒柚粒(享厚烏龍)和做自己的柚粒柚粒(沁爽青茶)。這次我選柚粒柚粒(沁爽青茶)主要是店員有特別介紹這兩款的差別,而如果像我一樣想要清爽感的就可以選擇柚粒柚粒(沁爽青茶)。

茶底有輕焙烏龍跟青茶,加上來自台南麻豆的老欉文旦,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的很適合初戀,不是 ! 是適合夏天啦 ! 幸好我特別將糖調成5分糖,否則其實店家推薦的1分糖,我喝起來就會有點偏酸。

這種有水果當配料的手搖飲,通常是不能抱太大期待,期待裡面會有很多水果配料,即使現在一杯手搖飲價格也不便宜。萬萬沒想到,這杯柚粒柚粒(沁爽青茶)裡面不知道有沒有放到快一半的文旦果粒,我喝的每一口都能喝得到文旦柚肉。

不確定他們是不是每一杯都是這樣比例做,還是說那天買的時間是他們剛營業不久,所以店員不小心失手。總之,我當天買的柚粒柚粒(沁爽青茶)喝到的柚肉真的是給的不手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八曜和茶臉書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柚粒柚粒 #沁爽青茶 #八曜和茶 #麻豆老欉文旦 #台南麻豆 #八曜 #新品 #期間限定 #限定販售 #手搖 #飲料 #中秋節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dr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