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我真的不是BLINK Feat.OREO BP黑巧夾心粉紅三明治餅乾

1 / 1

魅力席捲全球的南韓天團BLACKPINK與OREO餅乾合作推出聯名系列,之前曾經分享過其中一款OREO草莓風味可可派,現在要來分享的是黑粉紅亞洲限定版的OREO BP黑巧夾心粉紅三明治餅乾。

上次在台中勤美樓下的獅賣特遇到,沒想到過段時間他們居然又引進另一款OREO BP黑巧夾心粉紅三明治餅乾,不得不說,這款是之前新聞出來時我最有興趣的一款。畢竟她們團名是BLACKPINK,然後OREO三明治餅乾變成粉色與黑色組合,根本就是量身訂做款。

不過,這邊還是要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表示,我是算喜歡聽他們的歌曲,但要說到是BLINK嗎 ? 我可是完全不敢承擔這個美譽。對於這次連買兩次她們的聯名商品,非常單純就是一個想蹭BLACKPINK新聞熱度的路人。

團體與YG娛樂經紀公司合約早在上個月就已經到期,四人也在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七周年慶祝活動。不過這幾天南韓媒體爆出團員之一的泰籍成員Lalisa Manobal拒絕YG所提供的優渥合約,甚至是二度拒絕公司提供的500億韓幣續約金。新聞一出,不僅全球粉絲驚慌,公司股價也硬生生跌近9%,讓公司急忙澄清目前還在積極洽談中。

身為吃瓜群眾的我,不論是最後BLACKPINK有沒有四人續約成功,都是期待未來四位小妮子能有更好發展與更好演藝事業成績,雖然說如果單飛要更紅,好像機率就沒有這麼大。

餐點名稱 : OREO BP黑巧夾心粉紅三明治餅乾(黑粉紅亞洲限定版)

餐點價格 : 19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地點 : 獅賣特台中勤美店

OREO BP黑巧夾心粉紅三明治餅乾一盒裡面有六條,一條裡面有三塊三明治餅乾。看到實體之後,內心有那麼一點小雀躍,真的是跟外包裝一模一樣ㄟ ! 粉紅色曲奇餅乾搭配上黑色巧克力奶油內餡,我想如果是BLINK應該會瘋掉,因為一邊吃就會想著----我在吃BLACKPINK餅乾ㄟ !

不知道是包裝過程,還是運送過程,抑或是保存過程中出現什麼狀況,餅乾吃起來怎麼是有一點軟軟的,不是之前原味的那種脆度 ? 還是說她們這款BP黑巧夾心粉紅三明治餅乾就是故意不要做這麼酥脆呢 ? 好處應該是餅乾大小適中,感覺大家都可以一口塞。

甜度來說,我覺得好像也沒有像原味這麼甜,內餡換成巧克力奶油甜度反而下降一些,這是我滿意外的一件事。

Photo Credit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BLACKPINK #BP黑巧夾心粉紅三明治餅乾 #黑粉紅亞洲限定版 #BLACKPINKOREO #Jisoo #Jennie #Rosé #Lisa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confectionery #desse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