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必吃東興市場排隊美食|剝皮辣椒包、巧克力岩融包、五穀烤地瓜捲|東興包子

1 / 1
說起中式早餐,你會想起的是燒餅油條、蛋餅還是包子饅頭呢?如果要省錢又吃得飽,那包子絕對是中式早餐的首選對吧?阿草這次要來介紹位於台中傳統市場裡的人氣包子店——東興包子!

大家知道嗎?台中有一家包子店,是許多人心中的極致美味之選,就隱身在人聲鼎沸的東興市場裡面,是傳統市場的寶藏美食。

東興包子口味

這裡的包子口味真的是包羅萬象,每一種都好想吃看看。無論你喜歡經典的肉包、香筍包、芋泥包、奶黃包還是創新的剝皮辣椒包、韓式泡菜肉包、酸菜包、黃金起司肉包、紅豆麻糬包,東興包子都能滿足你的味蕾。

看看黃金起司肉包!流下來的起司看起來真的超級好吃💖

東興包子的口味很多,所以會用記號區分,像圖上的剝皮辣椒包是紅色的方形

奶黃流沙包吃起來香濃也不會膩口,這麼大顆一個人吃完也沒問題,還可以再多吃幾顆!

左邊的是韓式泡菜豬肉、右邊是剝皮辣椒包,一撥開肉香撲鼻而來,伴著香辣的氣息,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泡菜豬肉有辣!!!帶點微酸很開胃,滿滿的肉汁、麵粉的甜香、內餡也很飽滿,如果受不了在咬口奶黃包或紅豆麻糬包就能止辣了😆

最喜歡剝皮辣椒包~平常就喜歡吃剝皮辣椒,很難想像出現在包子的風味會是如何,掰開之後肉汁狂流、看看豐富的肉餡,吃起來鹹香涮嘴,因為太香,貓咪還一直湊過來狂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私心推薦一下紅豆麻糬包,本來想說阿不就是豆沙包,結果咬到QQ還有點黑糖香的麻糬超驚喜,紅豆就像圖上那樣綿密細緻,紅豆泥~本來要跟草媽分享,但甜而不膩太順口了,忍不住就吃掉😂

“早起鳥兒有蟲吃,早起草兒吃包子!”因為口味眾多、又非常熱賣,常常九點不到熱門品項就售罄,如果想吃巧克力、黑糖花生、香蒜香腸、福興包(梅干扣肉),記得要早點來買喔!

東興包子價目表

東興包子營業時間

東興包子每天早上6:00開始營業,直到中午12:00,週一、週四公休,但如果真的爬不起來,也沒關係~東興包子有提供宅配,所以就算不在附近也能品味到這份美味,真是太方便了!

東興包子🏷️
台中市北區六米街22號

如果你想在網路訂購,點這邊的東興包子就可以預訂囉~

無論你是台中當地人還是來自遠方的美食愛好者,不管你喜歡什麼口味的包子,這裡總有一款包子能滿足你的味蕾,快來一趟美食之旅吧!

喜歡記得不吝按愛心、留言、收藏給阿草鼓勵

或留言分享你喜愛的包子口味、覺得沒有提到到遺珠之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 #北區美食 #北區 #台中北區 #市場美食 #銅板美食 #隱藏版美食 #巷弄美食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包子饅頭 #饅頭 #包子 #東興市場 #food #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