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呷哺呷哺小火鍋插旗信義區加入美食戰局

1 / 1

信義區身為台北商場的一級戰區,能躋身到這裡的廠牌、美食也要有一定的水準!

超愛吃火鍋的我,聽聞ATT 4 FUN新開了一間在台灣算是新品牌的「呷哺呷哺」,就趕緊來嚐鮮啦~

它的點餐方式是選擇主食》鍋底〉最後挑選飲料而飲料部分是由它的姐妹品牌「茶米茶」提供,除了免費附贈的三種口味外也能夠加價升級成其他手搖飲。

🍽極上霜降豬肉套餐 429元

屬於鴛鴦鍋的小火鍋,選擇鍋底時只需要選擇一種,固定會給予一邊的菌菇湯頭,這個套餐我們選擇搭配昆布柴魚湯底。湯頭很鮮甜,肉片很新鮮不是重組肉,吃起來很有口感。

🍽愛呷牛套餐 429元

在這個套餐,我們搭配了在別的火鍋店比較不會吃到的南洋咖哩湯底,湯頭相當濃郁,而牛肉部分肥瘦相間,吃起來不油不膩剛剛好。

菜盤內的火鍋料略顯少量,但裡頭的玉米還是讓人印象深刻,應該是精心挑選過的水果玉米,吃起來非常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醬料台的部分打造的相當明亮,還有略微復古感的糖果罐裝飾,副餐部分的飯、麵都是無限量供應的,麵類的選擇算是相當多元。推薦大家來一定要吃「火龍果麵」及「南瓜麵」,香Q帶勁的麵條口感,讓人超級喜歡啊~~~

甜點部分,打造了一個自助冰粉台,我沒有做出冰粉,製作出了剉冰哈,自己動手做還是蠻有趣的,加入喜歡的配料當作餐後甜點,甜滋滋。

附贈的解膩冰沙是柚子口味,也是超推的唷!甜度剛剛好淡淡柚子香氣的冰沙,讓我默默續了幾杯呢!

隨餐附贈的飲料,我們沒有另外加價,而是選擇了「滿園紅茶」及「炭培烏龍」,最簡單的茶也最考驗功力,能喝出濃郁的茶香味,喝起來也相當順口。

推薦指數:⭐️⭐️⭐️⭐️

📍呷哺呷哺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

營業時間:週日-週一 11: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五、週六 11:00-23:00

~~~~~~~~~~~~~~~~~~~~~

更多吃喝玩樂資訊歡迎追蹤訂閱以下

Youtube頻道:小少女虹豆

FB粉絲專頁:小少女虹豆

IG:小少女虹豆Rulumi

#台北 #信義區 #ATT4FUN #火鍋 #美食

#手搖飲 #個人鍋物 #美食推薦 #波波黛莉創作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