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漾芭里】潮境公園景觀餐廳|對望療癒海景|基隆 中正區

1 / 1

#與水漾芭里的初次相遇

▲這天上午逛完潮境智能海洋館後,在潮境公園一整排的餐廳中找尋落腳處,其中外觀漆上鵝黃色的水漾芭里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一樓及二樓分別都有室外座位,可以眺望潮境公園的風景,看起來相當悠閒愜意。

▲水漾芭里裝潢以溫暖的棕色調為主,感覺乾淨舒適,藤編椅散發著淡淡的異國風情。

▲店內販賣多樣特色套餐,有排餐可選擇,另外還有火鍋、手工披薩、義大利麵,也有下午茶套餐、甜點以及各種飲品,選擇非常多樣化,另外需加收服務費,每人低消為150元。

▲基隆鮮小卷披薩
小卷除了新鮮之外,嘗起來也很有嚼勁和彈性,為披薩增加了許多口感。

▲剝皮辣椒海鮮義大利麵
套餐附有沙拉、麵包、湯品、甜點及飲料,份量其實蠻多的, 剝皮辣椒義大利麵微辣清爽,配上在地海鮮再適合不過了。

▲雖說是基本的酥皮濃湯,但今天的點每一個品項都好吃,不讓人失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威夷水果茶、漂浮黑咖啡
夏威夷水果茶帶有清爽甜美的水果香氣,彷彿悠閒自在的海邊假期,正好適合在餐後解解膩。
在美式黑咖啡放上鮮奶油後,加上一大球香草冰淇淋並淋上巧克力醬,沁心冰涼,好喜歡。

▲甜點
義大利麵套餐的餐後甜點,不過吃不太出來是茶凍還是仙草凍。
.
整體來說中規中矩,沒有給人太大的印象,不過好喜歡有大海相伴的吃飯時間,窗外的景色美到讓人無法忽視,希望還有機會來潮境公園,感受潮境公園不同面貌的美好。
.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1:30
                  週六~週日 11:00~22:00
                  週二公休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9巷48號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