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永和] 萬萬海鮮-浮誇系鮭魚麵刺身,超澎湃生魚片丼飯

1 / 1

不愧是浮誇系生鮭魚麵,萬萬海鮮晚餐時間不少人在排隊,我這是排隊20分鐘+候餐半小時終於第一次享用到了🤣

先說一下我覺得萬萬接太多外帶訂單了,明明入座了但還是等了半小時以上才等到餐點,等的有點無奈了😂

萬萬海鮮以丼飯為主,主要是生食丼飯和熟食丼飯(熟的海鮮料),單點的部分就是沒有飯的生魚片。

點丼飯的會有味噌湯喝到飽,不算魚種很多的味噌湯,偏清。茶水是金桔檸檬微糖微冰,很不錯喝!

🍣鮭魚麵刺身丼 430元

鮭魚生魚片切成條狀,搭配泰式醬汁,另外還有一隻甜蝦和一塊干貝。

我覺得很棒的是鮭魚生魚片真的很肥,所以其實吃多了我其實會承受不住,不過搭配泰式醬汁酸酸辣辣的,可以很好的幫鮭魚麵解膩!

份量也是真的多,鮭魚麵我吃到最後我都怕了🤣適合愛吃鮭魚生魚片的朋友來享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鮪魚海景丼 880元

五大片黑鮪魚生魚片,還有旗魚、鮭魚、干貝、鮭魚卵、甜蝦、鯡魚。份量也是不少,黑鮪魚的部位是金三角和上腹,肥度適中不會過膩,吃起來也是非常過癮!

整家吃下來除了覺得餐點等候太久以外就是份量對我而言太多了,對於比較肥的生魚片我現在真的苦手,是我的不對🤣

#萬萬海鮮 #oneoneseafood #生魚片 #生魚片丼飯 #丼飯 #鮭魚麵 #黑鮪魚丼飯 #黑鮪魚 #排隊美食 #永和美食 #新北美食 #日式料理 #蒨吃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