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THE·春 旗艦店 踩點網美日式料理 #Na都吃

1 / 1

「THE·春 旗艦店」開在板橋三猿廣場旁邊,從還在裝潢的時候,就一直很期待它營業,就在試營運第一天迫不及待地前往用餐。

店內有一半以上的座位是吧台區、窗台區,雖然同樣有四人桌及兩人桌,但數量較少。

這次用餐是被安排在側面的吧台區,很可惜沒辦法欣賞師傅製作的過程,而且吧台區的椅子比較高,椅子踩踏桿的距離較遠,吧台桌下也沒有裝設踩踏桿,所以對於身高較矮小的人,坐起來可能會有一點不舒服。

因為是獨自用餐,沒有辦法吃太多,僅點了鮭魚腹親子丼、炙燒比目魚鰭握壽司(2貫)。

鮭魚腹生魚片給的還算大方,吃起來滿新鮮的,鮭魚卵則是裝在透明杯中,需要自行倒入碗內。配菜的部分中規中矩,薑片不會太過辛辣,醋飯是使用冷醋飯,而且不會太酸,飯量給得也滿多的,感覺是男生應該也能吃得飽的份量,整體味道表現得很均衡。

炙燒比目魚鰭握壽司的肉質很嫩,入口即化。

可以看得出來比目魚鰭是狹長形的,飯的體積也是狹長形的,相較於其他日式料理店,是比較小口的份量,不過也還算是對得起它的價格。

比較可惜的是其中有一貫,在炙燒時將飯的部分也炙烤得稍微焦黑,所以入口時焦苦感蓋過了肉質的鮮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店內菜單,除了菜單上的餐點都可以外帶之外,另外有提供限量便當作為外帶餐點。

整體用餐下來,覺得是還會再回訪的店家,希望下次可以吃到甜點,目前試營運還沒有供應甜點有點小遺憾。

-

「THE·春 旗艦店」

  • 只能現金付款
  • 可訂位


#生魚片 #壽司 #丼飯 #新北美食 #板橋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