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七條通內日本好味道~ 邰哥力推!Midosuji 味道筋

1 / 1

中山北路七條通內充滿各式各樣的居酒屋跟餐廳,這家古色古香又有家庭式感的大阪燒店,經過就有濃厚日式風情,店內乾淨又溫馨,有簡潔的木製吧檯,老闆娘的流利日文吸引人注意,今天點的是套餐系列,整家都是鐵板料理,就讓我們看看有哪些好料準備上桌~

洋芋蛋沙拉

有清爽蔬果配上綿密蛋沙拉,幫助開胃無負擔,兩球很紮實,美乃滋跟高麗菜絲也搭配得很剛好,不會油膩。

附上小鏟子好可愛

蛋捲厚燒豬肉熱騰騰上桌

小心燙口~海苔絲配上嫩蛋捲,裡面包了豬肉甜甜鹹鹹又一整排排的整整齊齊, 讓人食指大動,美乃滋也幫這道料理加分,讓人吃了會懷念的一道菜。

香煎透抽

我超滿意他們用鐵板製作出來的透抽,Q度帶有焦香,醬料也有兩種甜鹹甜鹹,好好吃好喜歡~

特選雞腿

雞腿排也是表皮酥脆,肉嫩多汁,吃到這道開始飽足感滿溢,等下大阪燒還吃下嗎...

燈燈燈~重頭戲大阪燒

滋滋滋的大阪燒因為現做,看的到老闆娘一層一層加入菜、食材,煎熟後,熟練的手勢加入淋醬的pose,跟灑一些海苔粉,直到大功告成!看起來就很欠吃。剛上桌的跳舞柴魚片看起來超療癒~可以重看好幾次,這家的大阪燒有別於我以往吃的印象,不會膩又鹹,吃不了太多,有甜薑的解膩,剛好份量的醬汁,這適合兩人分食,每一口吃的到高麗菜絲跟海鮮融合,覺得滿足!

日本鯖魚

香煎起來黃金色斑紋特別美麗,配上酸溜溜檸檬香,肉質很不錯的蛋白質,一個人也能完成一盤,很推薦!

店內播放著日本綜藝節目,當天看到有神奇寶貝水溝覺得很新奇

最後實在忍不住再加點甜點

挖上來的一球香草冰淇淋放在玻璃杯裡顯得小巧可愛,淋上一些黑糖整杯加分不少,重點是明明飽到不行的肚子吃下這甜食後還有被療癒感真的神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統家庭式沒有虛華的裝飾點綴店家,但是有老闆跟闆娘用心實在的手藝,每道都現點現做,給人熱呼呼的溫暖感,看到很多人寄酒在櫃上,就知道這邊常客也不少,哪天如果嘴饞懷念起日本味,或下班後來杯生啤加上一盤盤日式料理,真的也算是人生一大過癮了!

  • 《味道筋》
  •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24號
  • 營業時間:1130-1400; 1800-2300(周二公休)/周末:18:00–22:30
  • 電話:02-2523-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