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吐司專賣工作室「劉享賀雜貨店」

1 / 1

🍵 抹山妹 小山園若竹重抹醬吐司 重抹款,250元

🍫 發哥 法芙娜巧克力豆吐司,170元

來自高雄的劉享賀是手工吐司個人工作室,用小山園若竹做成的抹醬吐司「抹山妹」,分成重抹款和小抹款,差別在於抹茶麵糰裡面的抹茶醬比例不同,一樣200克的麵體,重抹的抹醬有90克,小抹60克。

第一次吃時兩款抹山妹都入手,重抹款當然抹度再高一些,不過差異其實不會到太明顯~不過回購的話當然還是直接選了重抹!

另一顆選了本來也有興趣的發哥,法芙娜巧克力是主體,這顆麵包體是380克,幾乎是抹山妹的2倍,可以分好幾次食用沒問題~發哥裡還有40克的苦甜巧克力豆,不過麵包體蠻大,巧克力豆分散,入口要好好感受才能體會到巧克力豆的苦甜層次。

第一次兩顆分別用麵包刀切和手撕,手撕可以感受到吐司的綿密,這次入手兩顆都直接手洗乾淨直接以手就口~整潔度是比刀切少,但暢快度up!

🏠 店家:劉享賀雜貨店

💰 訂購:IG私訊訂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取貨:高雄面交/宅配

#高雄 #高雄甜點 #高雄美食 #抹茶 #抹茶控 #matcha #まっちゃ #小山園 #小山園抹茶 #抹茶吐司 #劉享賀 #劉享賀雜貨店 #抹茶控吃個人工作室 #個人甜點工作室 #抹茶控吃高雄 #宅配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