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台│蛙囍滷味│宅配美食

1 / 1

2018年創立「蛙囍滷味」,
餐桌上日常美味的料理,
堅持每日一定更新滷汁,
讓食材保留原味和新鮮,
超過40種以上黃金比例,
精心研發,獨家調製滷汁
讓餐桌上的歡喜不斷延續。

🔻🔻🔻
#美味料理包
營業時間:11:00~22:00 / 星期日公休(滷味16:00後供應)
電話:0931-640-170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119號

ღ #豬耳朵 $100
✨ 180g/袋

✨ #下酒菜必備,切片的豬耳朵厚薄度很剛好,Q彈帶些許筋的口感,香且不油膩,滷汁亦不會過於鹹膩。

ღ #香鴨翅 $100
✨ 貼心的手工細心除毛,一袋裝有3隻入味的鴨翅,外皮香Q,,還能吃到不少鴨肉,看電視配著鴨翅,好過癮!

ღ #鵪鶉蛋 $100
✨ 200g/袋

✨ 多汁的滷蛋,吃起來很有茶葉蛋的香氣,外皮帶有Q彈感,滷汁讓鳥蛋中的蛋黃不乾口。

ღ #精燉肉燥 $100
✨ 600g/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來自在地新鮮溫體豬,加熱5至8分鐘即可享用,肉燥中3肥7瘦的黃金豬肉比例,還有炸的金黃的紅蔥頭,香氣迷人,不少的滷汁,不會過於油膩及重鹹,肥肉偏Q且入口即化,能感受到豐富的膠質感,米飯搭肉燥增添不少提味。

ღ #黑胡椒毛豆 $50
✨ 200g/袋
✨ 黃金比例的獨家滷汁,毛豆香甜又飽滿,帶有黑胡椒香氣,不會因此而辣口。

ღ #滷小方豆干 $100
✨ 麻薑,400g/袋。

✨ 豆干塊滷至黑嚕嚕,份量多,能看到不少薑片,吃起來有著麻油薑香味,扎實及有嚼勁,相當下飯,不油膩。

ღ #紅燒牛肉麵 $130
✨ 530g/袋

✨ 湯底和麵條是分開包裝,生麵條需另外燙過,香鹹的湯頭給不少,且不會過於辣口,最驚訝是有頗大塊半筋半肉的牛腱肉,扎實肉質嫩口帶膠質的Q彈,麵條會吸附牛肉麵的湯汁,麵量足又Q,讓旅人就像是吃到現煮的牛肉麵~


ღ 宅配到府的滷味及美食,皆為真空冷凍包裝,滷味類拆開包裝後即可享用,相當有口感又方便,下酒菜或是追劇必備~而肉燥及牛肉麵僅需簡單加熱,即可美味享用。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滷味皆為冷凍保存3個月、冷藏則為7天,仍以外包裝上有效日期為主。
⊚ 肉燥、牛肉麵皆為冷凍保存6個月,仍以外包裝上有效日期為主。
⊚ 紅燒牛肉麵若擔心湯頭鹹些,建議可加些水調製。
⊚ LINE訂購,運送方式分別有店取、宅配;消費不滿$3000,宅配運費$250/單。

🔺🔺🔺
FB/粉絲專頁:
👉 @蛙囍滷味-草屯總店
IG:
👉 @wowhee_tw
LINE訂購:
👉 @713kpqzc
官網:
👉 https://www.wowhee.com.tw/

✨✨
消費滿$3000即享有宅配免運!
-
本篇與蛙囍滷味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
🔻🔻🔻🔻🔻🔻🔻抽獎活動🔻🔻🔻🔻🔻🔻🔻
👉 感謝「蛙囍滷味」提供獎項

抽什麼? 抽出3位小幸運(IG:2位、FB粉專1位)
🔹 牛肉麵1組+滷味2包 * 3位 (市值$無價)
滷味為隨機出貨

IG,如何抽?
1.追蹤 @wowhee_tw 和 @MS.travel20(不可退追蹤哦!)
2.請至「精選動態」按「快按愛心❤」隨意3篇文章及本篇文❤
3.標註朋友,貼文留言「宅在家吃美味的蛙囍滷味」(字要打對哦!)
👉 完成以上3步驟即可擁有抽獎資格,會檢查油!

FB,如何抽?
1.按讚FB粉絲專頁 「蛙囍滷味-草屯總店」 和 「我,正在旅行的路上」
2.按近3篇及本篇文讚
3.標註朋友,貼文留言「宅在家吃美味的蛙囍滷味」(字要打對哦!)
👉 完成以上3步驟即可擁有抽獎資格,會檢查油!

如何換? 小幸運提供相關資料,獎項寄送至指定地。

⚠️ 溫馨小提醒
⊚ 增加中獎機會:a.1帳號標註不同人,即可重複留言3次,留言超過3則會抽不到。b.FB按讚「我,正在旅行的路上」粉絲專頁。c.IG追蹤「MS.travel20」。
⊚ 即日起開跑~10/5(四),中獎結果將公告於IG限動/FB動態上,請於3天內私訊提供指定動作截圖及相關資料領獎,逾時不候。
⊚ 本文章限於IG和FB粉專抽獎,將保有活動所有權。

#台灣#台灣美食#南投#南投美食#草屯鎮#草屯美食#蛙囍滷味#宅配美食#南投草屯總店#南投滷味#牛肉麵#冷滷#MS抽獎嘍#抽獎#抽獎進行中#MS合作嘍#正在南投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