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庵熟成咖哩 - 溫潤濃郁,咖哩與Q彈越光米的美好搭配

1 / 1

通安街的熟成咖哩,在雙連附近巷內也有中山店,延續創始店的風格,環境精緻愜意。




咖哩有牛肉雞肉牛雞綜合三種,品項單純,可以加點炸餛飩天婦羅等小菜。





咖哩醬汁黏稠,帶有蔬果甘甜及番茄微酸,慢炒各式香料使咖哩香氣更濃,溫潤順口十分下飯。

香料辣油富有花椒香,以橄欖油及大紅袍、雞心椒等數十種香料製作,辣中帶香麻,加入後使咖哩更添層次風味,拌入洋蔥、蒜苗,滋味濃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飽滿的越光白米濕潤Q彈,口感非常好;牛肉塊鮮嫩不柴,富有油脂,兩者的適切搭配使咖哩變得更加美味。

另有外皮微硬的炸溏心蛋馬鈴薯塊,及酸甜解膩的醃漬蘿蔔片蛤蠣味噌湯帶有奶油香,裡面有豆腐丁與海帶,淡雅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通庵熟成咖哩 中山店

10491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3號

https://www.facebook.com/tongan.curry

----------



#curry #rice #beef #yummy #taiwan #taipei #通庵熟成咖哩 #熟成咖哩 #咖哩 #通庵 #便當 #東南亞料理 #日式料理 #在地美食 #雙連美食 #中山站美食 #中山國小美食 #中山北路美食 #台北美食 #美食 #好吃 #馬偕醫院 #雙連 #台北 #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