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美食/料韓男 韓國熟成烤肉

1 / 1

二訪料韓男𓂃◌。◌𓐍

真的好愛韓式烤肉啊( •ᴗ• )و"

-

#我們都是肉食主義

🔸四人專屬/$2650

#肉多多拼盤 1180g,有五花肉、梅花肉跟松阪豬,服務生烤得好好吃(不用自己動手烤更好吃😂)搭配泡菜跟生菜超解膩!

#豬肉湯飯 +$50 把白飯放進豬肉湯裡,再依個人口味加入辣醬跟蝦汁(鹽),我本身不愛湯泡飯類的,所以這個我還好。

#料韓男麵 +$30 類似炒泡麵,小辣重口味,個人是偏愛這個麵多過豬肉湯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蒸蛋 簡單調味就很美味,蛋愛好者絕對會喜歡。

#小菜生菜無限續

🔹單點

#韭菜煎餅 $150 口感偏軟的韓式煎餅,沒有海鮮,但韭菜很香,雖然打嗝味道很可怕😱吃起來很像沒有蚵仔的蚵嗲。

#可樂 $50

-

本來套餐還有附白飯,但因為餐點有點多,所以就請服務生不要附。

而且因為我們不吃牛,所以服務生還為了我們一直跑廚房問餐點有沒有含牛,最後還幫我們的肉盤加了一些,難怪我們四個人飽到天靈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料韓男 韓國熟成烤五花肉》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9號(近明曜百貨/忠孝敦化站)

⏰17:00-23:00,週一公休,週末加12:00-15:00。

-

#料韓男 #料韓男熟成烤五花肉 #料韓男二號店 #韓國烤肉 #koreanfood #koreanbbq #돼지국밥 #chinesechives #pancakes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大安區美食 #東區美食 #忠孝敦化美食 #台北韓式烤肉 #台北韓式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