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錯過的蚵仔蛋、蛋包飯,再一碗蚵仔湯

1 / 1

喜歡吃炒飯的我這次是為了蚵仔來的,聽說這家蚵仔很新鮮、蛋包飯很好吃,店家的位置就在中投公路旁,交通相當方便。

內用免費提供限量麥茶,有冷氣吹,也有電視和洗手間,牆上還有一些附近的景點介紹可以參考。

蛋包飯

很飽滿,裡面有吃起來鮮嫩的豬肉絲、香甜的洋蔥丁,飯的部分有用茄汁炒過,但不會太過於濕潤,有粒粒分明的感覺,味道適中吃得到茄汁的香和米飯的甜。

牛肉炒飯

粒粒分明,不會油膩。牛肉很嫩稍微帶點嚼勁,愈咬甜味會愈多。

蚵仔蛋

蔥蛋裡包裹著不少顆的蚵仔,沾醬附的是番茄醬。每一顆看起來都不會太小顆,外面煎得有一點微酥,聞起來很香,裡面蛋的厚度比蚵仔小一些或是差不多,帶點滑蛋的口感吃起來更有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蚵仔湯

有九層塔、薑絲、蔥花,喝得到海味的鮮和香料的香。蚵仔大約有五顆,每一顆一樣都很飽滿。熟悉的組合香味,湯跟蚵仔都特別的迷人。

炒青菜

吃到一半老闆娘突然送上了青菜,當我們正在詢問彼此誰點的時候,老闆娘說因為飲料沒有了所以招待。

這青菜炒得很不錯,保有蔬菜翠綠的顏色還帶點光澤度,鹹度調得剛剛好,吃得到脆甜的口感,讓人會想一口接一口。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802/

#台灣美食#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南投美食 #南投旅遊 #nantoutravl #yummy #果果愛 #果果愛Fruitlove #人氣美食 #排隊美食 #草屯美食 #南投草屯美食 #蛋包飯 #牛肉炒飯 #蚵仔蛋 #蚵仔湯 #炒飯 #中投公路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