嘸睏堡早午餐店 三重早午餐推薦!必吃義大利麵套餐

1 / 1

📍 #嘸睏堡早午餐店 #三重早午餐推薦!新品澎湃海底總動員義大利麵/酥脆脆皮薯餅蛋餅/濃郁花生醬x日式炸豬排漢堡超罪惡!近捷運菜寮站

✨️嘸睏堡早午餐店三大特色整理:

1️⃣餐點份量十足,無論是今天點的義大利麵或是漢堡,都能吃的很飽,餐點口味表現很不錯。

2️⃣菜單選擇多樣,並非只有傳統早餐店的蛋餅、吐司漢堡能選。

3️⃣擁有新品義大利麵以及多樣的點心選擇。

餐廳用餐環境整潔乾淨,座位及餐廳氛圍都打理得很不錯。

✨️我推薦的餐食:奶油大干貝海底總動員義大利麵

✨️我推薦的飲料:鮮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奶油大干貝海底總動員義大利麵 🍝

這一款義大利麵可滿足海鮮控,因為裡面有五隻蝦子、蛤蜊,上頭還放上一顆大干貝,配菜也有櫛瓜,搭配奶油義大利麵,整體可以說是香濃十足。

奶香氣頗重,一點都不會過於油膩反感。

▫️ #花生肥豬豬漢堡套餐 🥜🍔

(含薯泥或脆薯、沙拉、中杯紅茶)

裡頭配料有生菜、煎蛋以及日式炸豬排,還有邪惡又濃郁的花生醬,口味有點像是美式與中式、中式的結合,不過卻完全不會衝突!

花生醬剛好滋潤了稍微乾口一點點的麵包體,而炸豬排則是炸的很酥脆,肉眼可見是有一定的厚度。

▫️ #酥皮薯餅蛋餅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的餅皮剛上桌時還頗酥脆的,搭配炸的香酥的薯餅,雙層酥脆的口感挺讓人著迷的!

只是這一道建議不要放著慢慢吃,才能保持著酥脆的口感。

▫️ #泰式奶茶 🥛

口味雖然不是我印象中的泰奶的味道,但整杯喝起來香甜順口,奶感會再重一些!

▫️ #鮮奶茶 🥛🫖

茶香厚重,奶感適中,而且整杯喝起來完全不死甜,甜度也很適中(以我手搖都喝微糖的標準來看的話),重點是份量也一樣大杯,我喝的非常過癮,是每天吃早餐都會想要喝到的大冰鮮奶茶。

✅️全文閱讀更詳細:https://lizzzstyle.tw/fu-kun-bao_brunch/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119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 8972 0200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07:00~14:00;週五07:00~21:00 ;週六~週日07:30~21:00

📍#嘸睏堡早午餐店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119號1樓電話:02 8972 0200營業時間:週一~週四07:00~14:00;週五07:00~21:00 ;週六~週日07:30~21:00付款方式:現金、LINEPAY、街口支付

##三重早午餐推薦 #三重早午餐 #嘸睏堡早午餐

#三重義大利麵推薦 #三重早餐

#捷運菜寮站早午餐 #三重在地美食 #三重美食 #三重必吃  #三重奶茶 #三重蛋餅 #三重漢堡 #新北早午餐 #新北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