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豆花推薦-TOP3豆花必吃芋艿川、白水豆、夏樹甜品,夏天來一場跟豆花約會之旅

1 / 1
台北豆花推薦-TOP1芋艿川、TOP2白水豆、TOP3夏樹甜品,豆花是中國北方稱為豆腐腦,是由黃豆漿絮凝後,形成的口感近似於果凍或布丁狀食品統稱,質地比豆腐嫩軟,是一種常見小吃、甜點。

台北豆花推薦1-芋艿川

(圖-芋艿川 FB)

在大樹下吃豆花,你有過這種體驗嗎?

30年代豆花,雲上花豆花-芋圓、花生、紅豆,豆花綿密細緻的口感非常棒,手工芋圓非常好吃,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郁的芋頭味道和香氣,彷彿置身於雲上花海中。品嚐這款芋艿川雲上花豆花,絕對能帶給您愉悅的味覺體驗。

來碗冰涼豆花,讓夏天暑氣全消,聞到陣陣豆花香,濃濃懷舊情懷等你來品嘗。

 

|芋艿川豆花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1巷65弄15號

|芋艿川豆花 中山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60-3號

 

台北豆花推薦2-白水豆花

(圖-白水豆花 FB)

白水豆花-天然有機黃豆及富含礦物質的宜蘭甘甜雪山湧泉,並以太平洋深層海水作為天然凝固劑,遵循古法直火煮漿,精準掌握濃度與溫度,做成一碗細緻滑嫩的白水豆花。

白水豆花配合黑糖和肉桂,營造出濃鬱的風味結合。口感細膩滑嫩的豆花與香甜的黑糖相互融合,帶來濃厚的甜美感受。而加入肉桂的香氣,為豆花增添了一絲溫暖和獨特的香醇風味,讓品嚐者愛不釋口。這道結合了白水豆花、黑糖和肉桂的口感,絕對能夠帶給您驚喜與享受。

 

|白水豆花 台北永康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豆花推薦3-夏樹甜品

(圖-夏樹甜品 FB)

夏樹甜品-來自大稻埕簡單食材做出杏仁綠豆豆花是一道美味的甜點,以杏仁和綠豆為主要原料。

杏仁帶來豐富的香氣和濃鬱的堅果風味,綠豆則帶有清新的口感和營養價值。豆花的質地滑嫩,與杏仁和綠豆的風味相互融合,帶來獨特的口感體驗。

這款甜點既美味又健康,滿足了人們對於甜品的渴望,同時又帶來了營養價值。品嚐杏仁綠豆豆花,您可以享受到豆花的柔嫩口感,同時體驗到杏仁和綠豆的特殊風味,讓饕客從樸實手工豆花品嚐到幸福滋味。

 

夏樹甜品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4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 美食 / 美妝 / 日常分享,點以下網址👇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57790107690923/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yal_gourmet/?hl=zh-tw

#台北豆花推薦 #夏樹甜品 #白水豆花 #芋艿川豆花 #雲上花豆花 #豆腐腦 #豆花推薦 #豆花 #傳統豆花 #美食 #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