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林口︱大隱隱於市的食材超新鮮份量十足寶藏火鍋餐廳:神能極品鍋

1 / 1

之前在林口昕境的國賓影城看完電影,都會到附近的專獵牛排吃晚餐,

但是專獵牛排實在生意太好,有一天我們就決定到旁邊的神能極品鍋試試,

沒想到立馬驚艷到,之後有來看電影都會來這邊報到,成為我們的寶藏愛店。

店名會叫作神能極品鍋,應該是跟老闆夫妻的信仰有關,

店內火鍋共有五種鍋底,分別是石斑魚湯鍋、高纖豆漿鍋、藥膳麻辣鍋、蔬菜養生鍋、酸辣泡菜鍋,

肉類的選擇有澳洲安格斯牛五花、加拿大梅花豬、五花羊、紐西蘭牛板腱、臺東草飼雞腿這幾樣。

會搭配高纖蔬菜盤,提供每天人體建議1/2膳食纖維量,

並有無限量供應品項:全豆豆漿、低卡冬粉、香Q米和古早味乾脆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到這邊都均一價$288+一成服務費。

如果想要肉量增加的話還可以選加價89元增量50%,或是加價169元增量100%。

另外還有加購海鮮的選項,加價120元,可選八分蛤6隻或活蝦6尾,二選一。

加價199元,有200g的深海石斑魚;加價380元則有深海石斑魚、八分蛤6隻、鮑魚兩隻、小卷一尾、干貝和活蝦5隻。

我們點了石斑魚和泡菜鍋,菜盤部分裡面包含五行蔬菜,有芋頭、胡蘿蔔、地瓜、紫薯、白蘿蔔、青江菜、高麗菜和金針菇,完全沒有一絲火鍋料理超棒!!

肉品的部份我們點了一般分量的豬五花,其實普通份量就已經比外面一堆火鍋店多很多了,增量100%更是驚人,雖然沒有華麗的擺盤,但分量真的是有夠實在,有在健身需要補充蛋白質的人肯定心花怒放。

海鮮部份我們各加了120元,選了活蝦和八分蛤,份量也比表訂的多,只能說超級划算,而且蝦子和蛤仔都超級新鮮,每一顆蛤仔都肥美到不行,有夠好吃。

湯頭也很健康,吃起來完全沒負擔,其實蔬菜盤裡面的五穀根莖類就很有飽足感了,女生甚至都不需要去吃王子麵或冬粉,如果男生真的不夠吃的話,在加些麵類應該也能飽到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是白飯和麵類自助區,餐具也是在此自取,

櫃台旁邊則是醬料區,另一邊是飲料區。

除了食材外,店內的豆漿也超令人驚艷,第一次喝覺得超極濃郁,完全能感受到自己製作的細心,如果像我覺得豆漿太濃,還可以加入無糖紅茶增添風味也很讚,此外店內的飲量都是無糖的,有無糖紅茶、無糖綠茶、烏梅汁和水。

整體吃下來總金額是$1018,等於一個人才$500出頭,就飽足到天靈蓋,MENU說的不惜成本真的完全能感受的到,吃得健康又非常美味,真的很久沒遇到這種寶藏店面了。

.

《林口 神能極品鍋》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52號(專獵牛排 林口店旁邊)

電話:(02)2609-177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想看到更多關於比猴俐的旅遊分享,歡迎到下面連結找我聊天唷!!

#Beverly比猴俐的小花園 

FB粉專→https://reurl.cc/0o2mZk

IG→https://reurl.cc/Mvb2yn

旅遊BLOGhttps://pse.is/56h4q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