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養生茶飲-草本茶

1 / 1

現在的飲料店越來越多,但是我還是喜歡最台灣的口味,草本茶堅持使用古法去淬鍊最健康養身的飲料,讓最近發福的我可以毫無負擔的喝,真的推推唷😋

店裡裝潢也採中藥房的風格

排行榜先附上給大家🤪

#龜蜜甜秘密 $65🌕🌕🌕🌕🌕

這杯超大推,是我心中的No.1,多層次的味道讓人不無聊,蜂蜜的甘甜、清爽的仙草再加上苦甘的龜苓膏迸出新滋味,達到一個完美的平衡非常好喝!

#龜蜜她奶奶 #70🌕🌕🌕🌕

龜苓膏口感滑嫩,一入嘴淡淡的中藥味就慢慢化開,第一次喝到這樣的搭配,覺得很特別,裡面也加了一點蜂蜜讓味道中和,茶的部分不澀很順口

#龜蜜酸溜溜 $6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杯裡面多了檸檬,讓口腔更有回甘的滋味~草本茶的龜苓膏系列都很不錯,龜苓,膏可以降火氣、緩解皮膚炎、痘痘等,真的邊喝身體變更好!!

#熊貓墨雪飲 $65🌕🌕🌕🌕

人氣必點第三名😎真的名不虛傳,銀耳和黑木耳慢慢去熬煮有滿滿的膠質,整杯超有飽足感,可以直接當一餐完全不誇張,想變水噹噹就要來一杯!

#方圓翠綠拿鐵 $65🌕🌕🌕🌕🌖

喜歡加料的水水在哪裡?!粉角、珍珠一次就滿足,QQ、脆脆口感不斷在口中交替,真的是雙重享受😋

#洛神翠綠$50🌕🌕🌕🌗

洛神有美白皮膚的功能,酸酸甜甜的和綠茶搭配的不錯,這個變美神器不能錯過!

店名:#茂昌草本茶新竹中正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206號

營業時間:10:30-22:30

電話:03-5259666

#茂昌草本茶 #一杯為家人煮的茶 #涼茶第一品牌 #青草茶 #草本茶 #仙草茶 #期間限定 #新竹美食推薦 #新竹美食 #新竹 #新竹飲品 #新竹飲料推薦 #新竹懶人包 #新竹下午茶 #外送飲料 #竹科外送美食 #hsinchufood #閨蜜 #龜蜜苓距離 #龜苓膏 #啾啾鳥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