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青埔IKEA步行5分鐘就能到的咖哩餐廳🥘河童KAPPA✨

1 / 1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青埔的河童咖哩🍛!

店址位於距離IKEA步行五分鐘內即可抵達的距離🚶‍♀️🚶‍♂️

之前去逛IKEA發現在IKEA假日中午用餐從排隊至找到座位需花上一小時,後來發現到這間距離很近的餐廳~

建議要逛IKEA的朋友們可以先至IKEA停好車,再步行至河童用餐,非常方便🦈!

但由於是假日用餐尖峰時間,也建議大家可提前訂位,避免沒有座位的情況👍!

河童 Kappa主打餐點為咖哩與排餐系列,飲品的部分則可搭配咖啡、茶類或雞尾酒系列

本次我們主要選擇了咖哩系列,並搭配套餐,加價120元可加點120元等價飲品與炸物!

當日的炸物為薯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咖哩外我們額外加點了水波蛋與太陽蛋作為搭配🍳

整體而言咖哩醬料香濃,炸肉酥脆肉質新鮮,咖哩醬料與白飯及生菜相拌,品嘗咖哩最初的風味😋。

此外,雖然咖哩餐盤的部分配料較少,但搭配套餐還是會有飽足感😊!

飲品的部份我們則選擇了深焙烤榛果風味的拿鐵與鮮奶茶,無論是拿鐵或鮮奶茶皆可品嘗到淡淡的烤榛果焦香蘊藏於飲品中,口感清爽☕️!

IKEA鄰近的咖哩飯餐廳,分享給在青埔覓食的朋友們👍!

以下為本次點選品項:
🔅炸豬里肌心+水波蛋💰300

🔅炸雞腿肉塊+全熟蛋💰300

🔅深焙烤榛果拿鐵 💰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榛果紅寶石茶拿鐵💰120

📍桃園市中壢區青峰路一段49號


⭐️喜歡本篇食記的朋友也歡迎追蹤我們:@palmlife_holdingsth

#桃園美食 #青埔美食 #桃園餐廳 #青埔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