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唐揚雞熟成咖哩飯 - 前任咖哩製造所

1 / 1

店家名稱 : 前任咖哩製造所

營業時間 : 11 : 30 ~ 14 : 00、17 : 00 ~ 20 : 00 (週二公休)

店家地址 : 臺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4巷11號

臉書 : 前任咖哩製造所

IG : 前任咖哩製造所

前任咖哩製造所

開設在台中中友百貨對面小巷弄中的前任咖哩製造所,或許是老宅改建,因此室內用餐位置不大,店內裝潢也是走盡量不做大動作修復的復古路線。有趣的是,上面用古門和許多古窗進行裝飾。我猜想二樓應該是休息室或倉庫,選擇這樣的方式做裝飾,正好能跟整體店內風格做一個呼應。

唐揚雞熟成咖哩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我不懂,咖哩其實我也不太懂,熟成咖哩吃起來有一點點微酸味,不知道是不是熟成咖哩的特色 ? 他們家的飯偏粒粒分明,身為愛吃軟飯的我,可能喜歡度就沒有這麼高。

唐揚雞塊給的還滿大氣的,而且雞塊也算大塊,吃起來確實有一點滿足感。唯一有點遺憾是,唐揚雞因為泡在咖哩有段時間,應該是因為我們拍照的關係,所以外面那層皮變得不那麼酥脆。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前任咖哩製造所 #唐揚雞熟成咖哩飯 #台中巷弄餐廳 #台中老宅 #台中中友百貨餐廳 #台中一中餐廳 #一中商圈餐廳 #台中北區 #台中餐廳 #前任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chungfood #cu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