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區 饗食天堂 入門級吃到飽 下午茶超划算 早點排 早點入座 早點吃

1 / 1

饗食天堂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京站時尚廣場4樓

電話:6617-1168

餐點價格:$$$

用餐環境:朋友、家庭、同事聚餐

特別推薦:牛排、現沖牛肉湯、鴨粥

吃到飽鼻祖-饗食天堂,應該蠻多人跟我一樣,已經很久沒光臨過了。畢竟,台北市吃到飽選擇多多,似乎很難再將它列在名單之內。其實我對饗食天堂的餐點感覺一直是普普通通,但身邊都還是有朋友時不時會提到。

所以,今天就應朋友之約,滑到京站的饗食天堂囉!

大家就看看照片,聽我說些小廢言。(笑)我們當天選的是下午茶時段,14:30起用餐2小時,價格為$698+1成。其實還蠻划算的,如果去好一點的餐廳點份套餐+飲料也逼近這價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一到現場,哇靠!人山人海~全都是叔叔阿姨團...一定要有人先去排隊,另一人去報到,不然光是排隊等進場,再排隊取餐,耗掉挺多時間!

我自己是打算先拍照,讓人潮慢慢散去後再來慢慢拿。其實這策略也不錯,省掉排隊時間,還能慢慢看等下能拿什麼。

這個現切牛我就點了2次,很棒ㄟ!不會太乾柴,搭一點黃芥茉刺激不同味蕾。

當天的淡菜有點乾扁,這區吃下來只有白蝦我覺得很棒。

生菜區

眼前這鍋是鴨湯粥,後面則是鴨湯米粉。很推粥,我在最後時刻又各補了一碗到胃裡!好喝好喝~

這才是湯品區,但我最後都是喝鴨湯米粉的高湯(超補)

蛤蠣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一個現沖牛肉湯,端到位子上牛肉熟度剛好。

魚片湯就留給各位試試。

吃過高單價的吃到飽後,再回過頭看饗食天堂的甜點,真的會覺得落差感蠻大的。這邊提供的點心,真的就是比較簡單制式的,所以我後來也沒留胃給它們。

這次甜點、茶、冰淇淋我全跳過,只拿了個冰淇淋的餅乾杯。

這是我的第一盤:生魚片及壽司。右上黃色尼信、鮭魚、花枝都還不錯,尤其花枝!

第二盤生食:紐西蘭淡菜+白蝦

馬祖是淡菜的旺季,希望有天能飛去馬祖吃看看(遠目)。這邊白蝦很甜很新鮮唷!

第三盤熟食+牛肉湯:牛肉還蠻值得拿的,小口小口吃覺得蠻有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說最近高麗菜好貴,真的蠻久沒吃了。就拿了一些~然後我個人是玉米筍控(笑)

後面還有盛一碗粥跟鴨湯就沒拍了。醬子看下來,我也只吃到四盤啊,這就是包肥自由(財富自由的另一種),吃飽不吃撐,開開心心的離開。

吃吃到飽可以觀察朋友之間的飲食,很有趣!!!像我朋友吃的東西跟我完全相反,我吃的她都不愛,但她拿一堆炸蝦我也是傻眼(笑)

阿接下來好期待10月初的饗饗,到時候再跟各位分享。

謝謝招待。

#饗食天堂 #饗饗 #平日吃到飽 #帝拉摩義式#義大利麵#義式餐廳#地中海料理#古亭吃到飽#舒食#telamo#天天旺切仔麵#蘆洲得勝街#蘆洲夜市#蘆洲切仔麵#誠記#誠記河粉公司#誠記越南麵食館#永康街美食#永康街#素食#可獅切仔麵#可獅#切仔麵#三蘆美食#旭集#信義區美食#吃到飽推薦#台北橋美食#三重麵線#許記麵線#大腸麵線#三寶#三寶麵線#麻辣臭豆腐#三重鴨血臭豆腐#三和路美食#溪尾街美食#好咖正宗大眾滷味#三重滷味#好咖滷味#三重豆花#後竹圍無名豆花#矮仔財#魯肉飯推薦#北投美食#北投市場美食#豬肉河粉#越南美食#達利早餐#達利#早午餐#溪尾街好吃#四平街美食#四平街商圈#捷運美食#中山區美食#大安區美食#大同區美食#台灣#台灣美食#波波黛莉#popdaily#波波發胖#台北市美食#新北市美食#捷運美食#午餐#三重美食#淡水美食#五華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