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茶行變身!【TEATOP】歡慶18歲|新品搶先曝光,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大獎!

1 / 1

起源於1907年的長順茶行,至今已有百年歷史,堅持以百年工法製茶,並在2006年創立了TEATOP連鎖手搖店!這次歡慶TEA TOP至今18歲啦(有種成年禮的感覺)✨

TEATOP推出18週年抽獎活動🎊『十八啦!逗陣喝TEATOP』🎊獎品總價值十八萬!只要消費35元即可兌換1點,集點10點就可換一張抽獎券,20點可換兩張累加計算!! 活動日期只到9/17,快趁著熱辣辣的夏季買一波還能參加抽獎~~

不得不說讓我對他們家品牌有深設印象的原因是,我家正樓下就有一間「TEA TOP」而且不管平日或假日生意都超級好!完全是我們里的人氣飲料NO.1。

這次開箱一樣在家鄰近的另一間門市~也是永和人熱愛的飲品之一。

說到TEA TOP的門市形象,總是給人一種陽光溫暖橘的色系,如同高照的艷陽給人一種充滿朝氣的樂觀感。門市更推出廣告男性熱愛的遊戲聯名包裝-「TEA TOP x 傳說對決」光看包裝就想讓人腦波弱先來個幾杯啦(笑)

除了包裝不定期與品牌遊戲做聯名外,準備來開箱這次夏季必喝又消暑的新品口味!

「桂花凍108」- 獨家推出的桂花凍系列,將桂花凍與烘焙108小時的冠軍108茶王搭配,感受到桂花清香還有茶香的餘韻滋味!輕輕一吸,還能嚐到口感綿密好入口的桂花凍,簡單又透心涼的感覺,是我自己非常熱愛的一款新品!

「桂花凍蜜檸」- 將檸檬、蜂蜜與桂花凍搭配一起,香甜中帶點微酸,酸甜的好滋味,透過桂花的香氣撲鼻而來,綿密好入口的味蕾,絕對是大人小孩都超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上述的兩款新品,我另外還加點了幾個人氣熱銷的口味提供給大家參考~

「招牌高山青」- 我自己是很愛青茶類的品項,看到招牌兩個字直接給它點下去XD 畢竟品嚐一定不能少了「招牌」口味呀!這款茶香很回甘、不澀,餘韻中還能感受到淡淡清香感,是一款很消暑的茶品,非常適合搭配下午茶飲用。

「紅豆粉粿鮮奶」- 身為鮮奶果料控怎麼能少了一杯療癒的果料飲品呢!雙料的豐富大大滿足愛吃餡料的粉絲們,不過讓我覺得美中不足是少了珍珠,建議喜歡珍珠的人可以再自行加購珍珠,這樣就可以滿滿一杯「好料」!

夏季總不免俗來一杯透心涼的果汁飲料,選對手搖店還能讓你抽中大獎!快趁著最新活動前往門市選購開喝吧(笑)

🎊『十八啦!逗陣喝TEATOP』🎊消費35元即可兌換1點,集點10點就可換一張抽獎券,20點可換兩張累加計算!!

✔活動時間:即日起~𝟵/𝟭𝟳(日)

✔9/20公告得獎者名單(公告請上TEATOP粉絲專頁查詢)

🎁活動獎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𝟭) 𝗚𝗼𝗴𝗼𝗿𝗼 𝟭名

(𝟮) 韓國單人來回機票 𝟮名

(𝟯) 𝗔𝗽𝗽𝗹𝗲 𝗪𝗮𝘁𝗰𝗵 𝗦𝗲𝗿𝗶𝗲𝘀 𝟴 𝟮名

(𝟰) 𝟭千元飲品抵用券 𝟭𝟱名

(𝟱) 𝟱百元飲品抵用券 𝟯𝟰名

(𝟲) 𝟯百元飲品抵用券+聯名第一悠游飲料提袋 𝟵𝟬名

(𝟳) 𝟭𝟴週年限定-𝗧𝗘𝗔 𝗧𝗢𝗣限量碗筷組 𝟮名

(𝟴) 𝟭𝟴週年限定-𝗧𝗘𝗔 𝗧𝗢𝗣限量對杯組 𝟯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𝟵) 特別加碼:活動期間每月集滿60點,隔月抽出神秘好禮

✨集點方式✨

(𝟭) 加入𝗧𝗘𝗔 𝗧𝗢𝗣官方𝗟𝗜𝗡𝗘,並到「會員中心」填寫基本資料成為會員。

(𝟮) 來店消費,主動告知店員需要集點,單筆消費滿$𝟯𝟱即可獲得一點,外送恕不適用。

(𝟮-𝟭) 報電話集點➤點餐→告知要集點→報手機號碼→付款→獲得點數

(𝟮-𝟮) 𝗤𝗥𝗖𝗼𝗱𝗲集點➤點餐→告知要集點→打開「會員中心」的𝗤𝗥𝗖𝗼𝗱𝗲,給店員掃描→付款→獲得點數

(𝟯) 在家時,至「會員中心」→點選「點數換好禮」→點選「抽獎券」立即兌換

(𝟰) 查看券➤會員中心→我的商品→可用商品→點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出現券=符合資格,不必再到店鋪兌換)

(𝟱) 換越多張,得獎機率越高

📍TEATOP官方LINE https://lin.ee/6P49wuy

📍TEATOP官網:https://www.TEATOP.com.tw/ 

📍TEATOP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ea.topTW

#TEATOP#18周年慶 #十八啦 #逗陣喝TEATOP #gogoro #applewatch #集點活動 #手搖飲 #連鎖店 #手搖連鎖店 #長順茶行 #飲料店 #foodie #美食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