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宮本武丼 直火燒肉丼|大份量肉山|濃厚日本味

1 / 1

#Q老師最愛吃

📍彰化-宮本武丼 直火燒肉丼

濃濃日本味直火燒肉丼,以高溫炙燒的方式保留肉質鮮味及炙烤的香氣,超大份量堆成的肉肉山,每一口與香Q米飯的搭配,吃完一整個超滿足🥰還有跟我一樣喜歡吃飯有多種搭配的朋友,他們家有超多種套餐搭配可以選擇一整個深得我心。

餐點最低只要百元起搭配套餐不用兩百元,現場提供飲料及霜淇淋自助吧,完全物超所值。

用餐環境是溫暖的木質調與元氣日文歌曲,細節也擺放了許多日本風味的擺設,整體營造濃厚的「日本味」,吃完一餐好想去日本玩啊~

·宮本野牛丼大勝②②⑨

·升級套餐-胡麻野菜+炸豆腐①①⑨

·柚香鹽麴雪花豚丼②④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兵庫溫泉蛋③⓪

·織田炸泡芙⑦⓪

·大武唐揚雞①④⓪

·九州炸蝦天婦羅①④⓪

不得不推他們家的丼飯,肉量巨多飯量也不客氣,跟小夥伴又飽又滿足啊~這次兩種口味的丼飯都帶點微甜口味不會過鹹,「野牛丼」有炙燒的香氣,「雪花豚丼」柚香酸甜的口味很特別也滿搭丼飯的耶🤤

炸物類也都在水準上,鹹香酥脆,「唐揚雞」整整七大塊也太滿足了吧,「炸泡芙」第一次吃到,很特別有點飯後甜點的感覺,吃完主食還有甜點太滿足了。

\超強活動-超激鬥舞力對決/

即日起至宮本武丼全台擇一分店的logo處或明顯招牌處,跳一支抖音舞並上傳到FB、IG或TiKToK任一帳號+打卡,即可免費兌換燒肉丼一份,讚數最高者加碼再送萬元紅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舞林高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超強活動✨)

-店家資訊-

/彰化市民權路50號

/04-7237107

/臉書(最新資訊都在這):https://www.facebook.com/miyamoto17

/星期一到日都有營業

/停車場在正隔壁,步行不用30秒

/近彰化火車站、永樂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彰化美食 #彰化日本料理 #彰化丼飯 #宮本武丼 #燒肉丼 #燒肉丼飯 #直火燒肉丼 #彰化必吃美食 #永樂街美食 #永樂街 #宮本武丼直火燒肉 #宮本武丼彰化民權所 #彰化火車站 #彰化火車站美食 #直火燒肉專門 #直火肉山制丼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