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高雄」❥有人會想買生酮無麩質迷你月餅嗎?

1 / 1

🫶𝒽𝑜𝓂𝑒 𝓂𝒶𝒹𝑒🧈

去年 #不胖蛋黃酥 熱賣200顆,小編太累了!今年幸福手作不做 #無麩質蛋黃酥

✨預購上市「無麩質迷你月餅」

每顆單獨密封包裝,乾淨衛生好保存,攜帶也方便、每顆重量22克。

🥮兔子禮盒3顆裝

🥮文青夾鏈袋6顆裝

🥮口味:芝麻、抹茶、可可、伯爵紅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正 #無麩質 不含麵粉、極低碳水、極高纖維、飽足感持久又有極高營養價值。

很多人愛吃烘培、甜食 ,又怕胖!這時 #無麩質烘培 就是好選擇😌

#幸福手作 不胖系列烘培🍞

不管你是麩質過敏、糖尿病、妊娠孕婦、健身、減脂、減醣、或需嚴格控制血糖、或者有特殊疾病(例:高血壓.委瑞)更適合各個族群享用。

#迷你月餅 裡面有豐富的油脂、還有兼具無麩質的各種健康粉類「低碳水」富含高纖維和蛋白質含量,它們還能幫助你長時間保持飽足感。糖也可以很放心是用零熱量的代糖。它是糖尿病患的好朋友,簡稱為 #糖友友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吃健康的迷你月餅吃起來雖然沒有人間版本的優秀,但已經很好吃了!

#無麩質烘培 也可以健康又兼具美味😋

✨凡人版月餅,好吃但是很罪惡。那就選擇這款吃了無罪惡感,又飽足又健康的 #月餅 吧!

🔺訂購歡迎私訊:

👉ⒾⒼ:isg.sweetlove0822

👉ⓁⒾⓃⒺ:sweet7608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line.me/ti/p/1bWjihSJuJ

🔸高雄市左營區🉑️面交自取

🔸外縣市🉑️黑貓宅配/店到店

🫶幸福手作,不包含運費喔!

(為保新鮮ㄧ律冷藏低溫配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od #lowcarb #食記 #低GI #低醣 #低碳 #糖友 #糖尿病 #烹飪食堂 #生酮甜點 #生酮烘培 #低碳烘培 #無麩質甜點 #中秋禮盒 #中秋送禮 #中秋節禮盒 #高雄手作 #手作甜點 #健康甜點 #宅配美食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