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超人氣鴨肉飯店,鴨滷飯更讓我驚艷

1 / 1

到宜蘭總是會想要吃點跟鴨肉或是三星蔥相關的,這次選擇這家主要是因為中午要幫我們家爸爸和小孩送餐到童玩節的門口,加上又是在地超人氣的鴨肉飯店,覺得這家有飯、有便當、有蔬菜剛剛好符合需求。

以鴨肉類為主,有少數的羊肉、豬肉(滷大腸)跟虱目魚可以點,另外除了湯類也有飲品選項。

薑絲脆腸湯

脆腸口感彈牙脆口,咀嚼起來很香沒有腥味,可以單吃也可以沾著醬吃。帶有薑絲和芹菜清香的大骨湯,色澤清澈不油膩,入口後甘甜順口。

鴨滷飯 ( 大 )

吃了之後覺得很有飽足感,鴨肉跟滷肉都給得不算少,等於白飯上面放了各半的感覺。鴨肉有的切成一絲一絲,有的則是片狀,皮吃起來QQ甜甜的,肉質鮮嫩細緻有彈性,沒有過多的調味吃得到肉本身的香甜。白飯大多為粒粒分明的口感,吸收到了鴨肉的肉汁和滷汁,這碗白飯的味道讓我會想要多吃一點。

滷肉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太相同,色澤與口感就像是燉煮的豬腳一般,帶有會黏嘴的膠質口感,咀嚼起來很香,鹹度適中,配著鴨肉和白飯一起剛剛好。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71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yummyday宜蘭#宜蘭美食 #宜蘭縣 #宜蘭旅遊 #宜蘭五結美食 #五結美食 #taichungtravl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在地美食 #咖啡廳 #鴨肉飯 #宜蘭鴨肉飯 #鴨魯飯 #薑絲脆腸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