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知名酒吧 #超推薦 AHA Saloon

1 / 4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很喜歡去台北不同的酒吧喝調酒,而且一定要點那家店的招牌。

雖然每次都是憑感覺和心情或是Bartender推薦,但這次去AHA Saloon是第一家讓我想把酒單上所有的酒都喝過一輪的台北酒吧!因為喝了三杯真的都很好喝!

圖1
沒記錯應該是「別回頭 搖滾愛人」這杯是女店員推薦很像小熊軟糖的調酒,說真的我不會記是什麼基底的酒,只記得這杯很甜,蠻好喝的

圖2
「L.S.D」
是那晚的第一杯酒,上面的微笑郵票可以吃。當時我是覺得名字很酷就點了,結果沒想到這麼濃,喝完變很茫,但喝的當下完全沒感覺😂不過真的非常好喝!很有層次的味道!

圖3
朋友點的「Acid Party Girl迷幻派對女孩」她應該是覺得名字很可愛,結果也是一杯蠻濃郁的酒,而且也很好喝。

AHA Saloon位於大安站和科技大樓站,店裡的裝潢是一家讓人感覺很溫暖的酒吧,音樂還是用黑膠唱片放的,不會讓人覺得很吵雜,很適合平日下班喝兩杯再回家的中繼站。

值得一提的是,整間店就有三位冠軍調酒師!難怪開了一年左右就超有名氣!很多人專門慕名去品酒!也是我最近去過真的不錯又值得推薦的台北酒吧!

喔對!他們店家自製的堅果超好吃😂

#台北酒吧 #酒吧 #喝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