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永和區|好福甜|隱身在市場內的甜品小店,智光黃昏市場冰品美食推薦

1 / 1

🈲著作權聲明!近期發現圖文侵權的人越來越多,我都有擷圖留證,請避免觸法。

再次重申!!!!圖文未授權禁止任意轉載與侵權重製!
字句重組文章造成語句相似度極高,都是抄襲違法行為。

-

最近真的必須要把店家好好整理,不然都拖了一年了,豆花店還整理不完XD

加上休養可能最多一個多月,所以我部落格會以排文的形式呈現,如果身體好一點就會趕緊回覆大家的留言以及回訪

(至於臉書跟IG我想我會好好休息,就可能休養期間不發文了,等好一點再回歸了),等我好一點會再一一回覆各位版友,還請見諒。

-

今天排文要介紹的是,去年2022年六-七月去吃的好福甜(時間有點久,拍謝),

當時剛好到智光市場附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那陣子正在蒐集雙和地區的豆花店,於是找到了這家好福甜。

結果還來不及介紹,就發現不少部落客跟KOL也有介紹,但我不是跟風啦XD 我早就在他們介紹之前就去吃這家了。

店家簡介

位在智光黃昏市場周邊的甜品店—好福甜,擁有滿高的評價,

我每次經過都想找機會去吃,

於是這次趁天氣不錯,人也不多的下午,點個豆花試試看,

店家雖然不大,不過整體環境樸實乾淨帶點溫馨,

牆上張貼老闆孩子的繪畫創作。

老闆人非常的熱情,超級無敵健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項介紹

其實當時店家的商品老媽吐司比較吸引我,聽起來也很特別,

當初就是先看到這品項,才想說要找機會試試看,

可惜那時候因為疫情關係,好福甜並未製作老媽吐司,只提供冰品豆花之類的販售。

店家除了販售豆花外,還有剉冰、綿綿冰之類。

📍豆花—最多可以選四種料(💰50元)

據店家提到,豆花是自製商品,

我吃的時候覺得份量適中,屬於滑溜塊狀口感,有豆香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瓜圓味道比較有,芋圓則還好,扁扁的屬於有嚼勁的口感,

不過有問過老闆,上述兩種圓並不是店家自製商品,只有烹煮是出於店家之手。

-

花生跟花豆都是比較有顆粒感稍嫌硬,當時覺得屬於未完全煮透狀態比較可惜,少了一點綿密感。

-

粉粿比較軟滑,不是Q彈的口感。

糖水甜度都可以隨客人調整。

發現湯匙是鏟子還滿可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話說我當時去吃,是以一般客人身分低調去消費,記得當下還詢問店家,得到最多可以選擇四種配料的回覆,但不知道為什麼其他部落客去介紹,都寫九種配料可以全加,而且我的四種配料也沒有因為只選四樣,所以份量比例比九樣的還要多,反而透過擺盤照片對照看起來很少呢!這一點我比較納悶。

價格不算貴,整體吃起來雖然中規中矩,不過若有前往市場採買,酷暑之際倒是會考慮一下。

下方延伸閱讀還有我做的最新雙和地區豆花店介紹,歡迎參考^^

-

店家資訊

🔍好福甜

👣 新北市永和區民享街1巷4號

🕛 13:00–15:30, 16:30–20:00 (假日13:00–20:00)

☎️ 0927 176 36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延伸閱讀

新北.雙和區|豆花特蒐|不斷更新!!中和豆花與永和豆花店懶人包與完整介紹,一次全覽!

#mytoast_yummy吃永和 #好福甜  #永和美食  #永安市場美食 #智光市場美食 #永和甜品 #永安市場站美食 #景平站美食 #永和豆花 #豆花 #豆花推薦  #新北美食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taipeifood #taiwanfood #銅板美食 #人氣美食 #雙和豆花  #popyummy #dcard美食板 #美食推薦  #雙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