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荔枝烏龍霜淇淋

1 / 1

今天給大家介紹全家的「荔枝烏龍霜淇淋」,這是跟古娃娃的WA!COOKIES聯名的口味,大概9月初左右就看到網路上有不少食記在介紹了,而在昨天我也在附近的全家看到,於是今天就來吃看看,而且也是胖胖冰的版本唷。

在購買霜淇淋的時候,有一個店員就跟幫我擠的那個店員說,「要擠漂亮一點喔,不然客人會不高興。」然後在那邊呵呵笑,還蠻有趣的,拿到的霜淇淋也真的是挺漂亮的。

荔枝的香氣還蠻重的,不過不是讓人討厭的那種香精味,然後一入口就是滿滿的烏龍茶的味道,因為跟小農牛奶混合的關係,吃起來也不會太膩,不過照這樣吃起來,直接單吃應該也還好,茶類的霜淇淋通常都不會太雷的。

霜淇淋果然是非常吸引人,即使飄著細雨,還是有不少人來買,想嘗鮮的快點去試試看吧。

#全家新品 #超商新品 #全家冰品 #超商冰品 #全家霜淇淋 #荔枝烏龍霜淇淋 #WACOOKIES #聯名 #古娃娃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key214/

https://www.facebook.com/cookR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