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區|男子漢麵線|浮誇系如花朵一般的麵線!三重國小週邊美食

1 / 1

內有2023最新菜單!

🈲著作權聲明!近期發現圖文侵權的人越來越多,我都有擷圖留證,請避免觸法。

再次重申!!!!圖文未授權禁止任意轉載與侵權重製!
字句重組文章造成語句相似度極高,都是抄襲違法行為。

-

📣 這家麵線專賣店怎麼那麼像拉麵店啦!!

前陣子有機會到三重國小附近,看了網路評價跟照片,決定來試試看這家被譽為浮誇系的麵線專賣店--男子漢麵線

店家簡介

男子漢麵線的營業時間頗長,上午就能吃到麵線跟臭豆腐喔!

位在三重六張街內,附近的店家不多,店面雖不大,但很有個人特色,吧檯跟裝潢就連菜單設計的麵線組合也頗像拉麵店。

空間有限,座位吧檯顯得窄小,店內門口有設置洗手台,另不提供廁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天中午前往,可能是天氣炎熱加上店內沒有空調顯得悶熱,也幾乎沒內用客人,服務態度則一般。

從一些細節跟字裡行間中感覺得出來,男子漢麵線的食材部分有特別挑選跟研發,料理跟用料也很講究。

品項介紹

除了熬湯麵線外,還有販售點心、飲品跟小菜,也可以針對素食客製化。

熬湯麵線選擇兩種湯底擇一,分別是香菇蔬食跟豚骨雞柴魚,我選擇了老客人才會點的香菇蔬食。

選好湯底後,再選擇1-5種配料,根據配料的多寡則分別有不同的價位。

最後採用拉麵形式,有雙拼、綜合、特盛三種混搭配料麵線的組合。

-

不免俗地來個大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因為太渴了!後面又多買了一杯鹹檸七。

-

📍特盛麵線(💰120元)

由於難得前往,當然直上最高價位,我選擇了五種配料全加的特盛麵線。

雖然呈上桌的時候覺得不是很大碗,不過把魚酥舖在碗的邊緣既華麗又促咪,就跟一朵綻放的花一樣,視覺效果的確嘖嘖驚奇,

-

魚酥吃起來也不錯,脆口又大片,看菜單介紹採用的是大稻埕百年老店的魚酥。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菇蔬食的湯頭,喝起來味道略為清淡,不過很特別的是,第一次看到湯底有香菇、胡蘿蔔絲、金針菇等微量食材。

-

店家使用的是大腸頭,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當天吃到的大腸頭看起來像小腸一樣小小的,口感也跟小腸一樣,

-

剝皮辣椒也是中規中矩,因為配料少少的,所以這兩樣的存在感都還滿低的。

-

不過倒是有兩道配料我很喜歡—芋頭貢丸跟菜酥,

店家的芋頭貢丸好好吃,裡面好多芋頭,無論是泥狀、塊狀都有,相當真材實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菜酥風味吃起來如炸豆乾,口感類似老油條,鹹香脆的味道特別又唰嘴。

-

味道如果覺得比較平淡的話,店家有自製的辣椒可以調味,很辣不過很過癮,

-

同時也有一款很特別的馬祖蝦油(調味很像鹹魚露)以及五香醋的調味料可供使用。

-

因此麵線本身吃起來我覺得較無感,不過配料跟用料很豐富,會讓人印象很深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肉粽 (💰45元)

當天我還點了粽子,是北部粽的做法,口感中規中矩,剛開始還覺得料偏少,

但前陣子做了粽子店特集,反而覺得配料量也還OK啦!有一些粽子專賣店給的料更少,

而男子漢麵線該有的配料也沒少,像是滷肉塊、花生米、半顆鹹蛋黃、半朵香菇都有。

-

📍鹹檸七 (💰55元)

鹹檸檬配上雪碧,味道很濃郁爽口,剛好太悶熱了,所以加點一杯解渴正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羅氏秋水茶 (💰40元)

看到店家有販售台中古早味涼茶羅氏秋水茶,於是也買了一罐試試看。

混著草本清香與茶葉香氣的涼茶,還是我第一次喝到。

整體來說,男子漢麵線無論是裝潢或是擺盤方式都還滿特別的,也能感受到它的用心跟獨特性,食材跟其他麵線店比較也不差,的確也花了不少功夫研發跟慎選,也因此價位顯得偏高。

男子漢麵線是一家如果經過可以嘗鮮看看的店,不過夏天或酷暑季節比較建議外帶。

PopDaily/痞客邦 : 吐司愛吃貨

店家資訊

🔍男子漢麵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新北市三重區六張街94號

🚇 捷運三重國小站(走路約8分鐘)

🕛 平日07:30–19:30,假日08:00-16:30

☎️ 0965 407 498

❌ 週二公休跟每月最後一個周三公休

📌 有行動支付與外送平台合作

-

延伸閱讀

新北.三重區|台灣番薯之丘の味|IG人氣爆紅甜點,價格低於想像!!!無法一口咬下的可頌居然塞爆內餡衝擊味蕾。2023最新菜單!三重甜點三重國小站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三重美食 #男子漢麵線 

 #三重國小美食 #三重國小站美食  #台灣美食 #taiwanfood  #新北美食  #mytoast_yummy吃三重  #捷運美食 #美食推薦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dcard美食板 #台北必吃 #新北必吃 #台北美食#三重必吃 #三重午餐 #麵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