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父紀念館・囍聚|浮誇爆漿鮭魚卵海膽丼!台北高檔火鍋味覺視覺雙享受!

1 / 1


-

:::  囍聚  :::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72巷7弄17號

■ 12:00-15:00 , 17:30-23:00

■ 可電話/線上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包廂低消$10,000起,收取10%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摩納卡 $780

・爆卵海膽飯 $780(套餐升級價)

・松葉蟹肉海膽飯 $1080(套餐升級價)

/

・龍虎石斑雙人套餐 $3679

(活石斑魚 & 肋眼溫體牛升級至9oz)

・綜合海鮮雙人套餐 $3579

(綜合海鮮 & 西班牙伊比利豬升級至9oz)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幕邁入第八年的囍聚地理位置方便,位在國父紀念館站不遠處,店內空間寬敞,桌距間隔大,彼此之間也有簾幕避開,隱密性很足夠,QA覺得不管是親朋好友或是商務聚餐都很合適。

而囍聚大概是QA吃過的火鍋天花板了,五個人吃兩份雙人套餐再加點囍聚最為招牌的海膽丼非常有飽足感,無論是肉食還是海鮮,都吃得相當滿足且幸福,絕對要花上一整篇跟好好跟大家介紹!

套餐含開胃前菜、時蔬、主食、甜點和飲品,貼心的服務生除了在桌邊表演舖滿鮭魚卵及海膽的浮誇表現外,也會在一旁幫忙烹煮海鮮以及最後的粥品,海鮮也會幫忙剝殼,服務非常好,幾乎不用自己動手,盡情享用美食就對了!

飲料有冰的高山茶、冬瓜檸檬加寒天和熱洋甘菊茶可以選,最喜歡冬瓜檸檬,寒天熱量低又很Q彈,佐餐除了餐酒外這也很合適。

爆卵海膽飯在開始涮煮肉片與海鮮前就先上桌,滿滿的鮭魚卵舖滿在白飯上頭,絲毫不手軟,最後再擺上新鮮海膽,大口咬下海味十足,非常誘人!

不過我們更愛加入松葉蟹的版本,蟹肉調和了鮭魚卵的新鮮鹹口,讓整碗吃起來更清爽,真的好好吃又好過癮,雖然價位不低,但偶爾吃吃也覺得很享受。

摩納卡名稱取自日文發音,在台灣比較常聽到的名稱應該是最中餅,之前在迪化街的滋養製菓吃過。

而囍聚版本同樣浮誇,牛肉海膽鮭魚卵、松葉蟹和生魚鮭魚卵,超級滿足,最喜歡牛肉海膽,真的是瞬間化在口中,看起來小小一個又很可愛,不過外頭的餅倒是有些容易軟掉,內餡更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火鍋的湯頭本身屬相當清淡,只有新鮮蔬果的調味,而菜盤同樣也是新鮮翠綠,只吃食材本身都能感受到那原味和純粹的美好。

先大力推薦肋眼溫體牛,服務生說是最近新增的品項,非常好吃,一片肉好大一塊,涮至淡淡微紅、沾點醬料,一次吃下整片,牛味十足,瞬間在口中迸發,如果覺得和牛太肥、霜降又不夠過癮的話,這溫體牛相當讚,很值得點。

伊比利豬同樣帶點油花,煮至全熟後肉質彈牙,也是非常軟嫩,不過可能牛肉太驚艷了,我們一致更愛牛肉多一些!

另外重頭戲絕對是海鮮拼盤了,這滿滿的天使紅蝦、魚片、生蠔外,還有生食級干貝和鮑魚,當下鮑魚甚至還是活的,超級新鮮!

燙熟後服務生也會幫忙剝殼(蝦),非常Q彈的口感,龍虎石斑則相當紮實,煮過海鮮的湯頭也變得更為鮮甜,最後竟然還會用這鍋湯頭來煮粥,蛋白質破表的一天!(有痛風可能沒辦法,哈)

雖然已經覺得非常飽了,但又加入了海苔絲、青蔥、調味料和雞蛋的鍋底粥仍然好吃到我們吃個精光,吸附滿滿的海鮮精華,花費近15分鐘烹煮的粥品完全就是精華中的精華。

餐末,還是得用甜點劃下完美的句點。這天的選項有楊枝甘露和白木耳露,我們各選了兩份,楊枝甘露相當好吃,不過甜,芒果和葡萄柚的搭配酸甜清爽,而白木耳露則是只有食材純粹的田口,兩者都要大加分的原因是都非常冰,吃起來很過癮,彷彿又開胃了一次(咦)。

以這樣的服務品質與食材新鮮度和整體用餐體驗來說,一人約2000元的價格不算特別高昂,卻能從前菜、主食到甜點飲料都有非常豐富的視覺享受與味覺體驗,是QA平常較少體驗的,但這次一吃,不難明白為什麼囍聚從開業到現在都人氣爆棚,喜歡吃火鍋又有一些預算想好好犒賞自己的話,台北火鍋選項QA真的要首推囍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食間 #QAfoodies #QA火鍋食間 

@囍聚

#囍聚 #台北景點 #台北美食 #台北聚餐餐廳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火鍋

#大安區美食 #大安區火鍋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 

#國父紀念館美食 #國館美食 #台北必吃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區美食 #東區必吃 #台灣旅遊 #海膽丼 #海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