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區|頤和圓麵食館|秀山國小週邊美食,供應北方麵食江南點心與友善服務

1 / 1

內有2023最新菜單!

🈲著作權聲明!近期發現圖文侵權的人越來越多,我都有擷圖留證,請避免觸法。

再次重申!!!!圖文未授權禁止任意轉載與侵權重製!
字句重組文章造成語句相似度極高,都是抄襲違法行為。

店家簡介

近期有機會遊走在秀山國小一帶,得知頤和圓麵食館在附近生意不錯,是一家服務親切的友善餐廳。

環境看起來挺乾淨,冷氣也滿強。

因為店內座位數不多,午晚餐時段需等候內用座位,我剛好是用餐時間前往,所以送餐速度偏慢了點。

品項介紹

店家主要販售點心,飯麵湯類以及小菜,價格很親民,是簡單雅緻的小餐館。

-

📍木須炒麵(💰11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天我吃的感受,覺得刀削麵的麵條本身麵粉味重,偏軟沒有Q勁不夠彈牙,且整體調味偏鹹了點,

雖然炒麵份量尚可接受,肉蛋的塊狀作法還滿好吃的,但總覺得如果麵條有生命力一點或許更好。

因為麵條本身不夠吸引我,此道雖是店家招牌之一,反而讓我覺得表現平平,

或許是看到有網友評論頤和圓的木須炒麵勝過南勢角李家刀削麵館,

讓我期待過高,吃完仍認為李家還是雙和一帶我心中木須炒麵的霸主。

📍韮香鍋餅(💰120元/8顆)

等候一段時間的韮香鍋餅,剛呈上桌熱騰騰很好吃,反而覺得表現比木須炒麵來得優異。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型比較像是小一號的餡餅,餅皮呈現完美金黃的色澤,

跟以往我看到的扁形鍋餅或韭菜盒的外觀不太一樣。

-

內餡除韭菜外,也有些許肉蛋跟冬粉的組合,內餡層次較豐富,

-

這一道口味調味沒那麼重,搭配醬油或是辣椒醬更讚更提味。

剛煎好的鍋餅皮偏厚,但很有嚼勁,份量有8顆,挺適合大家一起分食。

友善跟乾淨的環境,為頤和圓麵食館帶來不少人氣,算是宜人的家庭聚會餐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還有一些我沒點到,有機會也會嘗試其他品項之後,再更新到文章內。

PopDaily/痞客邦 : 吐司愛吃貨

店家資訊

🔍頤和圓麵食館

👣 新北市中和區更生街3號

🚇 捷運景平站 (走路約14分鐘)

🕛 11:00–14:00, 17:00–20:30

☎️ 02 2945 8999

📌 與外送平台合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週一公休

-

#中和美食 #mytoast_yummy吃中和 #頤和圓麵食館 #新北美食 #台灣美食 #TAIWANFOOD  #台北 #中和午餐 #木須炒麵 #台北餐廳 #北方點心

#台北小吃 #秀山國小美食 #雙和美食 #永和美食 #景平站美食 #台北必吃 #新北必吃 #台灣美食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台北美食 #TAIPEIFOOD #dcard美食板 #美食推薦 #捷運美食 #頤和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