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 梅蘢鎮

1 / 1

藝人杜詩梅開的餐廳٩ʕ•ﻌ•*ʔو

主打海鮮及燒烤,下午茶提供披薩及輕食,晚間則是無菜單料理。

-

#無菜單料理 $1200/人

#水果沙拉 有蘋果、番茄跟甜滋滋的芒果。

#麵包佐沙嗲蝦 沒有想到蝦仁跟沙嗲醬也很搭。

#綜合刺身 鮭魚跟干貝深得我心❤️湯匙裝的是山藥跟鮭魚卵,以及三顆飽滿肥美的生蠔🦪海鮮真的很新鮮欸!

#炙燒大蝦 炙燒表面而已,所以裡面還是軟嫩的生蝦口感,也是鮮甜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雞肉串 雞肉超級嫩又多汁,燒烤醬帶點微甜。

#鹽烤鬼頭刀 好像是第一次吃鬼頭刀的樣子,擠上檸檬汁,接著撕開魚皮的剎那,竄出的熱氣帶來的是燒烤的香味撲鼻,魚肉比想像中的彈,不腥不乾柴,沾一點胡椒粉即可。

#鹽烤扇貝 #鹽烤鮑魚 鹽烤扇貝的味道不錯,鮑魚彈牙還帶點奇特的香味。

#涼拌過貓 過貓菜上面是可樂果酥,沒想到意外的搭!

#豬肋排 沒有刷上厚厚的燒烤醬,是簡單醃漬調味的方式,不像常見的豬肋排一咬就骨肉分離,這個豬肋排需要用豪邁的吃法來啃,但肉質彈牙不會很乾。

#串燒蝦 五星好評招待

#飯後甜點 #焦糖柳橙

#無酒精氣泡飲 酒水另計,結帳加收10%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梅蘢鎮》

📍花蓮縣花蓮市民德二街26-1號

⏰14:00-17:00,17:30-21:30,週二三公休。

-

#梅蘢鎮 #燒烤 #bbq #seafood #sashimi #grilledchicken #commondolphin #porkribs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花蓮 #花蓮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