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cafe waku|日系寧靜氛圍感!waku系列又一力作,早午餐甜食正餐一次滿足!

1 / 1


:::  waku waku pasta  ::: 

■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75巷28號

■ 11:00-21:00

■ 不開放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120分鐘

■ 低消一杯飲料 / 人,不收取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拿鐵 $140

・現榨檸檬西西里 $150

・海鹽玄米三溫糖布丁 $110

・手做白玉與紅豆可朗芙 $220

假日下午的中山咖啡廳幾乎是一位難求,我們陸續跑了幾間竟然都沒位置,絕望之際想說不如試試相當熱門的cafe waku,結果竟然剛好還有空桌!

Wake waku從最早吳興街的wake wake burger,到接續開幕的赤峰街和信義誠品內的pasta系列,每間店我們都吃過也都相當喜歡,這次來到集團系列的咖啡廳,純白風格依舊,可愛舒適的裝潢讓人感覺放鬆,而咖啡廳則有了更多的甜食、早午餐和飲品選項。

有鑒於 #QA布丁食間 已經好久沒出刊,這天特別點了布丁以及招牌可朗芙,兩者都非常好吃!

布丁口感屬於偏紮實的,底部的焦糖帶點微苦,上頭的鮮奶油則是海鹽有些微微鹹味,整體搭配起來非常和諧好吃,吃了好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朗芙其實是QA平常相當少吃到的品項,除了我們點的甜點外,這裡也有加入酪梨或蛋沙拉等等的早午餐選項,不過這天是下午茶時段來還是想吃甜食呀!

上頭的鮮奶油跟布丁的不太一樣,很滑順細緻,純然的微甜感,紅豆泥也不會過甜,小小的白玉畫龍點睛,沾附在底下的可朗芙上口感層次豐富,讓我們頻頻邊吃邊稱讚!

可朗芙跟我們一開始的想像也不太相同,反而有點像是可頌加上鬆餅感,外頭酥脆裡面Q彈,很好吃!

飲料的話,拿鐵順口好喝,但讓我們驚豔的是西西里,微微的甜度中和了檸檬的酸感,但仍可喝到現榨檸檬的新鮮與酸甜,與美式的結合非常好喝,是近期喝到最喜歡的一杯。

好久沒有來到中山一帶,除了原先就想攻略的咖啡廳外,又陸陸續續開了許多新的質感小店,但很開心又蒐集一片waku waku的拼圖,而我們也真的很喜歡哦!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ewaku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中山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中山站美食

#台北咖啡廳 #台北早午餐 #中山早午餐 #台北布丁

#台北下午茶 #信義區美食 #吳興街美食 #台北甜點

#台北義大利麵 #中山咖啡廳 #101早午餐 #台北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