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咖啡 Jade Cafe 新竹竹北不限時咖啡廳推薦

1 / 1

📍《#覺咖啡 Jade Cafe》新竹竹北不限時咖啡廳下午茶推薦,專屬你的獨一無二靈感特調/手工酸甜檸檬塔/檸檬可可港 ♡


✨️👉人氣的新竹竹北不限時咖啡廳覺咖啡Jade Cafe,喝一杯老闆親自沖煮的靈感特調、籤詩咖啡,除了享用美味咖啡,還可以請老闆解籤!另外,覺咖啡還有各式專業單品手沖咖啡、義式咖啡或是無咖啡飲品可選擇。甜點我最推手工製作的檸檬塔和莓果塔,兩款甜點可感受出真材實料,酸甜滋味無論女生男生都會喜歡。


▫️【 #靈感特調套餐 $980 ☕️】

覺咖啡Jade Cafe靈感特調套餐內容物:老闆親自沖泡的靈感特調飲品、甜點一份、籤詩解籤。


🌱靈感特調老闆建議我們在品嚐的時候可以將特調的味道記下來,待會會對我們當下對於該飲品的感受進行解釋。我自己覺得專屬我這一杯特調奶味比我想像的還重許多,不過整體滑順香濃,上方的奶蓋帶點微鹹感,綿密細緻的口感很溫和,個人還蠻喜歡的。


🌱藍莓塔他們家的莓果塔是屬於酸甜很平衡的那種,不會讓你覺得死甜,也不會讓你覺得酸的難以入口,莓果果感很重,每一口都感覺的到自然的果香滋味。


🌱專屬籤詩解籤會在我們品飲完靈感特調套餐之後進行,我是由店長親自解籤的。會先請我寫下一些小資訊,以及最近想了解的狀態,比如我就選擇工作及考試類別的。籤詩這方面給了我小小的力量,來這一趟覺得還蠻有收穫的~!


▫️【  #檸檬可可港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檸檬皮,這讓飲品充滿滿慢的檸檬皮果香。而且可可跟檸檬這兩個讓人難以想像的特殊組合搭配在一起也完全不衝突。在飲用的過程中,確實有一點點微鹹的風味,那瞬間真的莫名宛如在港口嗅到鹹鹹海風的感覺XD算挺特別的


▫️【  #檸檬塔 🍋】

裡頭有不少的檸檬皮屑,讓檸檬塔散發滿滿的自然酸甜苦香感~檸檬塔餡具有一定的厚度,而塔皮也很優秀,不會太過於濕潤,餅香氣十足,而且餅體不會太厚。


📍覺咖啡Jade Cafe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覺咖啡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采街22號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2:00-20:00

電話:0355835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2:00–20:00(週四14:00–20:00)


#jadecafe #新竹咖啡 #竹北咖啡 #竹北不限時咖啡廳 #新竹不限時咖啡廳 #靈魂特調 #籤詩咖啡 #新竹籤詩咖啡 #新竹美食 #竹北美食 #竹北甜點 #竹北檸檬塔 #竹北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