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 小和山谷 Peaceful Valley

1 / 1

放在花蓮的口袋名單很久了!終於來吃啦!

老屋改建的復古餐廳,位置不多,不開放訂位,所以建議早點去或是避開用餐時間去。

#山谷手打肉排南瓜咖哩 $280手打肉排是豬肉,不會乾柴或油膩,南瓜咖哩的南瓜味道不明顯,帶點甜味及微辣,好吃到一口接一口,不愧是招牌!

#快樂呷早餐 plan $320我們選的是plan A,香腸的選項,香腸口感彈牙又多汁,配餐有半熟荷包蛋、薯條跟生菜沙拉,特別的是這裡的薯條附的是酸奶洋蔥,粉紅色的醬汁很有少女感。

#seafood湯 $250 超濃郁的海鮮濃湯,還有海瓜子跟去殼的蝦,炎炎夏日還是喝得下熱湯。

#來一杯松薯 $250松露薯條🍟松露好香,薯條也是炸得外酥內綿密,一樣也是搭酸奶洋蔥。

#舒芙蕾鬆餅 $230 我們選的是提拉米蘇,本來是點提拉米蘇本人,但我好像劃錯菜單 不過舒芙蕾鬆餅也是小和山谷的招牌,所以一點也沒踩雷,我們的座位剛好可以看到舒芙蕾的製作,圓圓軟軟的麵糊真的好療癒❤️吃起來也是綿密鬆軟、好好吃🤤

#抹茶牛奶 $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鐵 $180

#美式咖啡 $120

飲品的部分中規中矩,算好喝的,抹茶牛奶跟拿鐵推推!

-

《小和山谷 Peaceful Valley 》

📍花蓮縣壽豐鄉豐文路43號

⏰10:30-18:00

#小和山谷 #小和山谷peacefulvalley #peacefulvalley #pumpkincurry #brunchplan #brunch #seafoodsoup #trufflefries #souffle #tiramisu #matchalatte #latte #americano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花蓮 #hualienfood #花蓮美食 #壽豐美食#花蓮早午餐 #涂的美食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