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區 可獅切仔麵 乾淨黑白切 美食救贖社畜身心靈 湯控必來

1 / 1

可獅切仔麵-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530號

電話:無

餐點價格:$$

用餐環境:情侶、朋友、家庭晚餐適合

特別推薦:五花肉、乾麵類、黑白切很推

菜頭貢丸湯

熟悉三蘆的朋友一定知道,我們切仔麵真的到處都有。而且每一家都是傳承2-3代歷史悠久,今天要來介紹一家由二代經營的-可獅切仔麵。

直接show他的菜頭貢丸湯,有夠大碗,而且老闆湯是裝到九分滿!!我自己喝完不會有味精不適感,感覺是真正熬出來的湯底,很推湯控一定要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的黑白切認真說,光看照片你會覺得處理的很乾淨。沒有什麼邊邊肉屑肉末的東西,雖然都是內臟類,但完全沒有腥味,吃到嘴裡很舒服。

最近很愛點生腸,很喜歡它脆脆的口感。但我不想知道它是那個部位~(笑)

麵攤必點嘴邊肉,他們是用不規則的厚切方式,不是薄薄的一片,非常有口感!

因為湯類太優秀,索幸我都點乾麵配湯,超飽!!但是心靈非常之滿足。

三層肉也是必點,很軟嫩啊!!

價格方面我覺得是普通,月底荷包君沒元氣時,可以來點個幾樣簡單吃也是一美味的一餐!!推薦給各位(讚)

謝謝招待。

#可獅切仔麵 #可獅 #切仔麵 #三蘆美食 #旭集#饗食#信義區美食#吃到飽推薦#台北橋美食#三重麵線#許記麵線#大腸麵線#三寶#三寶麵線#麻辣臭豆腐#三重鴨血臭豆腐#三和路美食#溪尾街美食#好咖正宗大眾滷味#三重滷味#好咖滷味#三重豆花#三重涼水#後竹圍無名豆花#矮仔財#魯肉飯推薦#北投美食#北投市場美食#豬肉河粉#越南美食#達利早餐#達利#早午餐#溪尾街好吃#三重早午餐#蘆洲早午餐#四平街美食#四平街商圈#捷運美食#中山區美食#大同區美食#台灣#台灣美食#波波黛莉#popdaily#波波發胖#台北市美食#新北市美食#捷運美食#午餐#三重美食#淡水美食#五華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