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巷道內的文青咖啡店

1 / 1

這次小孩慶生,在住宿附近發現到這家甜點工作室,價格比我自己原本的預算還低了至少一半,看了一下評價好像還不錯,雖然有一點點擔心價格便宜會不會不好吃,但還是決定用粉專預定來吃吃看。

本來以為只是一般工作室,到現場發現居然是一家老宅咖啡廳,環境看起來很漂亮,放的音樂也讓人感到很放鬆,下次有到宜蘭一定要來這裡坐坐。

蛋糕以預定為主,店內不太一定會有現貨,冰箱裡的這幾款幾乎都是客訂的,真正看到蛋糕時,就如同我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這家蛋糕的照片一樣,有點像是在童話故事裡的感覺,造型看上去就很賞心悅目,顏色很繽紛,每一款都很有特色。

3吋芒果牛奶蛋糕、蠟燭一根、生日插牌一個、刀叉盤一組(裡面有五個)173元

上面是新鮮芒果加上鮮奶油,然後用香草做點綴。中間像是公主裙一樣的淋邊,是芒果奶霜。蛋糕體是牛奶+芒果醬+戚風蛋糕,甜度不會太甜,有著奶香和果香,從外到內是有豐富度的,以這個價格來說覺得很超值。這個尺寸很適合1-3人吃,有吃到又不會膩口,真得很不錯。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ly-fly-cake/

#美食#yummyday宜蘭#宜蘭美食 #宜蘭縣 #宜蘭旅遊 #宜蘭五結美食 #五結美食 #taichungtravl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在地美食 #咖啡廳 #宜蘭咖啡廳 #五結咖啡廳 #寵物友善咖啡廳 #寵物友善 #宜蘭甜點 #五結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