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蘭城晶英烤鴨|質感烤鴨多吃!片皮超香銷魂櫻桃鴨握壽司!

1 / 1


-

:::  蘭城晶英酒店|紅樓中餐廳  ::: 

■ 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6樓

■ 11:00-15:00 , 17:00-21:00

■ 必須事先訂位,用餐時間限制120分鐘

■ 無特殊低消規定,收取10%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人套餐 $10200

仰賴著男友L非常罩的大學同學提前訂位,我們十個大人兩個小孩,點八人套餐還綽綽有餘,份量非常夠,甚至再點少些人的套餐可能都還很合適。

八人套餐有附上開胃前菜,其實我們都覺得前菜就很有誠意了,滷牛肉、醉雞、南瓜等等,接著又送上新鮮的鮑魚,出餐速度相當驚人,食材也很新鮮!

櫻桃霸王鴨總共分成五吃,做成滷味冷盤、最為招牌的櫻桃鴨握壽司、片皮鴨捲三星蔥餅、三杯鴨骨和煲鴨湯,真的份量十足!

我們尤其喜歡櫻桃鴨握壽司,帶有油脂的表皮包裹著壽司米,一口咬下,油香在嘴裡迸發,相當好吃!

另外片皮鴨捲餅也很讚,厚實的餅皮不油膩,包裹滿滿的鴨肉和大蔥,就像平常吃的牛肉捲餅般,不過改成了鴨肉的版本。

相似性質的我們也很喜歡用荷葉餅皮包裹的,吃起來更清爽,一下就可以吃個精光。

師傅會在桌邊片鴨,除了享受美食外,也可以觀看一旁將鴨肉拆解的過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鴨肉肉質很嫩,帶皮處較為軟嫩,但中間瘦肉處則更難感覺紮實,鴨香味很突出,我們都覺得很好吃。

其他還有像是炒水蓮、梅汁排骨等,熱炒類的表現也非常突出,餐點的口味恰好很對QA的胃,邊吃邊感受食物的色、香、味,覺得很滿足,湯品的濃郁感我們也很喜歡。

最後上桌的芋頭西米露更是值得大力推薦,拜託所有 #芋頭控 一定要來試試,比起坊間的,這裡的更為綿密、芋頭口感不過分搶味,搭配得非常和諧,真的好好吃啊!綠豆糕男友很喜歡,A自己覺得過甜了一點。

雖然通篇都在說蘭城晶英紅樓中餐廳的優點,但其實這天我們用餐下來,都有感受到一個致命的缺點,那就是上餐非常快、用餐起來覺得很壓迫,一旁不斷有人催促著上菜,其實吃起飯來壓力還挺大。

不過因為QA一家人吃飯都是非常快的,不禁又想若是以我們的速度(這天是跟朋友們)大概很合適,只是若能夠更輕鬆地享用這些美食,可能會更為餐點添上不少分數吧。

 -  

#QA食間 #QAfoodies #QA宜蘭食間 #QA合菜食間  #QA中式料理食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蘭城晶英 #蘭城晶英烤鴨 #宜蘭美食 #紅樓中餐廳 #台湾

#popyummy #yummyday #宜蘭合菜 #宜蘭必吃美食

#宜蘭聚餐餐廳 #烤鴨 #宜蘭市美食 #宜蘭景點 #宜蘭

#蘭城晶英酒店 #櫻桃鴨 #櫻桃鴨握壽司 #握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