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口味特別的黃金醬

1 / 1

因為好奇黃金醬到底是甚麼,還有想吃吃看黑豬肉水餃,就選一天午餐時間過來,旁邊是寵物用品店,斜對面是7-11,附近有停車格可以停車。

高麗菜水餃

每顆都很飽滿,外皮薄帶點Q度,吃得出一點點麵粉的甜味跟香氣,裡面餡料紮實飽滿,看起來比例是肉多於菜,肉的部分咬起來還蠻有嚼勁的,但又不會太難咀嚼,因為是使用黑豬肉,肉質也稍微有別於一般的白豬,味道的層次更豐富濃厚。

滷豆干

滷汁很香,味道不會太鹹,裡外都有入味,中間有吸收到滿滿的滷汁,所以不會太乾,咬下一口的時候,會稍微有點水份出來,加上帶點Q度的口感,很香很好吃。

綜合湯

筍子給得不算少,如果不是記得自己點是綜合湯,差點以為這碗是筍子湯。貢丸Q彈結實中帶有嚼勁,還可以吃得到一點點肉汁。玉米飽滿多汁又鮮甜。豆腐有豆香味。湯的味道有點像是關東煮,裡面加上一點芹菜增加香味。

黃金醬拌飯 (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女生來說吃起來還蠻有飽足感的,如果沒有很餓建議點小份的,醬的部分看起來很像是肉圓或是蚵仔煎會加的那種辣醬,甜甜辣辣香香的,我自己的感覺是比微辣再多一點點,當黃金醬與肉燥結合時,辣的感覺有稍微降低一點點,肉的香味反而多了一些。翠綠爽口的小黃瓜,剛好綜合碗裡的味道,讓整碗吃起來比較不會膩,酸酸甜甜的讓人很喜歡。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lin9dumplings/

#美食#yummyday台中#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太平美食 #太平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在地美食 #黑豬肉水餃 #黃金醬 #黃金醬拌飯 #高麗菜水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