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復興・HOOD Coffee|紅白相間櫻桃小小外帶咖啡廳,美式復古風格超可愛!

1 / 1


-

:::  HOOD Coffee  ::: 

■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1巷28-3號

■ 平日07:30-18:00,假日12:00-18:00(五六延長至22:0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 / 人,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奶茶 $110

・美式咖啡 $90

・拿鐵咖啡 $110

・冰淇淋菠蘿泡芙 $110

・松露蛋沙拉吐司 $120

紅白相間、外型超級可愛的HOOD Coffee在裝潢時Q就發現他了!一直想來買杯咖啡,上上週假日逛街時碰上大雨,索性前來避雨小歇一會(這就是為什麼最後一張店門口玻璃門全是霧氣),也終於有機會一嚐這看來誘人的蛋沙拉!

這天到訪時,製作咖啡的是兩位相當可愛的女生,很親切地介紹著咖啡和甜點。詢問了店名,原來是期待作為附近居民好鄰居、隨時隨地可以買到咖啡的好去處,也是店內夥伴好感情的雙關。以外帶咖啡為主,因此店內的座位僅10個,還賣有T-shirt、圍裙等,整體風格走美式復古風,大大的字樣非常可愛,QA相當喜歡店裡頭的設計。

拿鐵順口好喝,我們尤其喜歡杯身的櫻桃圖樣。鮮奶茶屬於清爽流派,奶味不重,但茶香氣喝起來很舒服,我們也滿喜歡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了份松露蛋沙拉吐司,很明顯可以感受到沒有美乃滋,吃得到滿滿的水煮蛋,拌入少許優格醬調和其中滋味,吐司軟綿好吃。

而我們更愛甜點冰淇淋泡芙,選用北海道牛乳,外層表皮酥酥脆脆,大口咬下,裡頭的冰淇淋化開,牛奶相當濃郁,完全就是幸福的滋味。

很喜歡HOOD Coffee整體營造的氛圍、設計,以及提供的餐點和用心的店主,附近的FOMO Coffee也是QA的愛,想喝咖啡完全有很多好選擇呀。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HOODCoffee #台北美食 #台北早午餐 #台北早餐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三明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安早午餐 #大安區早午餐 #台灣美食 #台北下午茶

#台北景點 #台北甜點 #台北早餐 #忠孝復興美食 #台湾

#台北必吃 #台北咖啡廳 #外帶咖啡 #平價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