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PO CAFE|日月潭咖啡廳加一!可朗芙、精品咖啡秒飛韓國!

1 / 1

一秒飛韓國!南投韓系咖啡廳來囉!「Hippo Cafe」整體走韓系風格,他們家的 logo 是一隻可愛的水藍色河馬。

店裡以水磨石桌搭配藤椅,加上整片落地窗,提供可頌鬆餅、咖啡、茶飲、調酒,還有每日限量手作甜點,品項依現場為主。

可頌鬆餅即風靡韓國的人氣點心「可朗芙」,用可頌麵團熱壓成格子鬆餅的造型。炙燒明太子起司口味適合鹹食主義者,微融起司結合明太子醬,嗶嗶啵啵很過癮!

奶油焦糖脆以鮮奶油搭配比利時焦糖脆餅,每一口都有餅乾碎和濃郁的焦糖氣息。

紅玉巴斯克乳酪蛋糕體濃郁濕潤、入口即化,選用日月潭台茶 18 號的紅玉紅茶。入口先是乳酪奶香,加上紅玉紅茶熟果香氣,有種在吃「奶茶蛋糕」的感覺,越吃越順口!

檸檬咖啡融入老闆阿公自己種的小農檸檬,餘韻喝起來有一絲絲的酸甜香氣,清爽感十足,來日月潭除了蠻荒咖啡之外又有新選擇了!

──────────────

【 Hippo Cafe 河馬咖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hippocafe_yuchi

▸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有水巷36-8號1樓

▸ 電話|0910-915558

▸ 時間|週一、週二、週四 11:00-19:00

⠀⠀⠀⠀⠀ 週五、週六、週日 11:00-20:00

⠀⠀⠀⠀⠀ 週三公休

──────────────

✎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滿座時用餐限時 90 分鐘

──────────────

20230830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南投百味 #百味_HippoCafe #HippoCafe #河馬咖啡 #hippocoffeeinyuchi #寵物友善餐廳 #寵物友善咖啡廳 #南投寵物友善 #南投寵物友善餐廳 #南投寵物友善咖啡廳 #魚池咖啡廳 #埔里咖啡廳 #南投咖啡廳 #日月潭咖啡廳 #魚池甜點 #南投甜點 #魚池美食 #埔里美食 #南投美食 #南投必吃 #南投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