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好吃又美味的湯包

1 / 1

位於清水區鰲峰山運動公園的附近有一家海線人氣早餐車,是有一次我們帶小孩到運動公園玩的時候在那認識的家長推薦的。

僅販售湯包,另搭紅茶、豆漿、豆漿紅茶三種飲品。

不論外帶或是內用都是餐盒裝,也可以自備餐具請店家幫忙放進去,附的醬料是醬油和獨家調配的麻辣醬。

麻辣醬跟一般熟悉的川味麻辣醬不太一樣,感覺裡面添加了多種香料和中藥,辣的層次感跟豐富度很獨特,喜歡他們家的辣醬的人,老闆也有另外販售辣醬。

一盒裡面有七顆,折得還蠻漂亮的,上面配點薑絲。外皮介於湯包和小籠湯包的中間,外皮不是薄透的那種,但也不會太厚。輕輕把皮撥開後,流出滿滿的湯汁,金黃色的色澤,感覺就像是濃縮了所有精華,沒有過多的調味,喝得到肉的鮮還有蔬菜的香。餡料裡帶點蔥花的清香,肉質扎實帶點彈性,不柴還稍微有一點點肉汁,調味不會太多,不論單吃或是沾醬都很好吃。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723/

#美食 #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清水美食 #清水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在地美食 #湯包 #麻辣醬 #餐車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