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金湖鎮|八分舖|金門版平價五十嵐,金門在地手搖飲品牌!

1 / 1

🈲著作權聲明!近期發現圖文侵權的人越來越多,我都有擷圖留證,請避免觸法。

再次重申!!!!圖文未授權禁止任意轉載與侵權重製!
字句重組文章造成語句相似度極高,都是抄襲違法行為。

-

店家簡介

到訪:2023.01

8分舖是金門在地飲料店,目前在金城與金湖鎮山外有兩家分店。

當時前往時,金城鎮的門市暫時歇業,所以我前往的是山外門市。

品項介紹

八分舖飲料價格相當親民實惠,綠豆粉條與仙草奶凍系列都是店家知名的品項。

曾看過有人喻為是金門版的五十嵐,口味我不知道有沒有差,因為我很少喝手搖飲,但至少品項我認為比五十嵐更豐富。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很划算的促銷飲品也值得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時八分舖也添加了一些其他台式手搖飲的知名飲品,像是海尼根綠茶與烤奶之類。

-

📍仙草奶凍-鮮奶(💰大60/小50元)

當天我點了店家招牌品項,仙草奶凍也就是仙草撞奶,

雖說不是什麼創新口味,不過700cc就是喝起來大杯又過癮。

建議點無糖,因為仙草本身微甜,量也很多,鮮奶喝起來雖然不是香濃口味,但奶味順口,所以配起來剛剛好,

年節前往時,我還意外獲得紅包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炎炎消暑聖品,推薦金門人氣在地限定店家手搖飲給大家,來體驗當地學子與軍人的小確幸。

-

店家資訊

🔍八分舖

👣 金門縣金湖鎮復興路136號

🕛 09:30–21:00

☎️ 08 233 2728

-

延伸閱讀

金門.金湖鎮|三言兩語鮮茶咖啡美食館|千言萬語參不透戰爭的真諦—blowin' in the wi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門.金湖鎮|高明660CC專賣店|根據英國研究:90%以上的金門人喝香蕉水長大

-

#金門美食 #金湖鎮美食 #金城鎮美食 #手搖飲 #金門 #金門旅遊 #kinmenfood #kinmentravel #金門縣 #kinmen #金門必吃 #金門必買  #金門景點 #台灣美食 #taiwanfood  #POPYUMMY  #dcard美食板 #美食推薦 #金門飲料 #美食 #手搖杯 #金門 #手搖飲 #八分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