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工作室「小朱甜點工作室」三連發之三

1 / 1

🍵 抹茶季冷藏甜點組,750元

☻ 濃抹茶提拉米酥雪糕*1

☻ 濃抹茶生巧克力千層酥夾心*1

☻ 鹽之花抹茶焦糖流心夾心餅*1

☻ 小山園抹茶奶蓋生乳捲*1

☻ 青嵐抹茶奶蓋飲*1

宜蘭甜點工作室小朱甜點的三連發最終版,是今年4月抹茶季的組合,裡面有三款新品,其中濃抹茶提拉米酥雪糕第一口就驚艷😍一下就吃完後立刻去叫合購抹友快品嚐的美味程度,直接空降歷年來吃過的小朱所有品項第一名!

吃過的抹茶雪糕不少,小朱這支比較特別是有加入馬茲卡邦起司,而且是有微微酒精版本(難怪大愛?🤔),抹度很高的若竹內餡裡還有若竹做成的巧酥,外層裹上青嵐杏仁脆殼,每口都又抹又快樂~後來這支也有單獨出現過,單支售價190元,身價雖高還是會想再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組合中也很喜歡的是青嵐抹茶奶蓋飲,青嵐抹茶加上鮮乳坊牛奶,標榜不加水和冰塊的重本飲料,搖晃均勻後就十分順口,青嵐的抹味可以在口中完全散開,重抹控覺得過癮~奶蓋的部分是另外小包裝附上,根本忘記要加,抹茶牛奶就直接喝完了!

不過冷凍宅配時,這瓶抹茶奶蓋飲有溢出狀況,檢查後發現不是瓶子凍裂,而是從瓶口溢出,還好每款甜點都是單獨真空包裝,流出的抹茶牛奶不至於毀掉其他甜點。

🏠 店家:小朱甜點工作室

💰 訂購:蝦皮/官網

🍩 取貨:蝦皮店到店/宅配/面交/自取

#宜蘭甜點 #宜蘭 #個人工作室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個人工作室 #小朱甜點 #Matcha #まっちゃ #丸久小山園 #抹茶控吃宜蘭 #若竹 #青嵐 #抹茶生乳捲 #抹茶牛奶 #抹茶雪糕 #抹茶季 #抹茶控吃抹茶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