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貳樓 Second Floor|俯瞰信義區!最美微風南山貳樓店,大份量早午餐吃得飽又巧!

1 / 1


-

:::  貳樓 Second Floor  ::: 

■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7樓

■ 11:00-21:30

■ 開放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120分鐘

■ 低消100元 / 人,收取10%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美起司蛋糕 $280

・經典火腿班尼蛋 $360

・總匯芝心歐姆蕾 $380

・實打實招牌漢堡 $390

・酥炸花枝圈佐雞尾酒醬 $260

・曙光汁鮮蝦雞肉細扁麵 $370

說到早午餐,應該沒有人不知道貳樓吧!吃過很多早午餐後,覺得貳樓的餐點就是經典不敗款,加上這間傳說是最難訂位、最美的微風南山店的美景,還是很值得好好寫一篇介紹一下。

去年九月開幕的微風南山店貳樓,座落在微風南山七樓,坐在窗邊,天氣好時比鄰101,還能俯瞰信義區的景色,整間店純白色調,鮮橘色的菜單做出鮮豔的跳色,整體和諧,空間也挑高寬敞,真的非常舒服。有鑒於線上訂位一開放幾乎就被訂光,我們建議可以直接在11點開門時守在南山外,一開門立刻入場,十之八九能夠順利坐到美美的窗邊位,沒訂到位也不用擔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一行五人,各自點了自己喜歡的品項,從班尼迪克蛋、歐姆蛋、漢堡道義大利麵等,每道都精緻好吃,尤其價格其實跟其他間貳樓也相同,在微風南山店用餐顯得格外尊爵不凡(有人跟QA有一樣的想法嗎,哈)。

Q的男友G點的實打實招牌漢堡份量十足,除了厚實多汁的牛肉漢堡排外,中間又夾上一層麵包、炸魚條和培根,起司則是畫龍點睛讓整體更加濃郁,漢堡之大雙手幾乎拿不起來,真的非常好吃也超級有飽足感!

鮮蝦雞肉細扁麵是貳樓第一名的人氣餐點,沾附滿滿帶點奶油、紅醬感醬汁的細扁麵夠味,雞肉不過柴,蝦子也非常Q彈,吃過後大概知道為什麼能夠這麼熱門,真的好吃,不想吃早午餐系列的人也有飯麵類可供選擇!

如果是選早午餐系列,則會附上果汁和可以無限續杯的飲料,我們選了療癒的火腿班尼迪克蛋。

切開水波蛋後緩緩流出的蛋液沾附著麵包、搭配炒菇和生菜一起享用,覺得健康又好吃。

歐姆蕾則有滿滿的歐姆蛋,裡頭則是玉米、番茄、火腿、德式香腸等等,不過這道覺得口味稍嫌淡了一些,沾點蕃茄醬會更搭,一旁的蒜麵包很好吃,硬脆的口感是平常少吃到的,很特別。

吃完主食我們竟然還加點酥炸花枝圈,光用看的應該就能感受到他的誘人程度,花枝Q彈,份量也很足,很推薦加點!

最後還是要來個甜點當結尾,貳樓的起司蛋糕滋味相當濃郁,四吋的大小也很適合切來分食享用,加上可以無限續杯的飲品,吃起來其實很划算,再輔以窗外的美景,真的最喜歡早午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貳樓 #SecondFloor #微風南山 #微風南山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台北美食 #台北早午餐

#相機食先 #台北景點 #信義區美食 #信義區早午餐咖啡廳 

#台北必吃 #台北咖啡廳 #台北下午茶 #台北早餐 #台湾

#高雄美食 #板橋美食 #公館美食 #台中美食 #台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美食 #高雄美食 #北車美食 #師大美食 #中山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