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試十一次 - 溫潤和緩,黃金雞湯的淡雅美好

1 / 1

小巨蛋附近的麵試十一次,在錦州街有了新的小店。

店內乾淨簡約,和緩的音樂及燈光,讓人感到愜意放鬆。








鹽味黃金雞湯麵湯底溫潤,雞湯加入蔬果熬製,清爽微甜,鹹香爽口。炙燒雞肉鮮嫩,帶點香草風味,夏天吃也不膩。


甘醇醬油雞湯麵則多了一份醬油香氣,層次更為豐富,依舊保持不過鹹的溫暖順口。麵條軟硬適中,和雞湯搭配起來也滑順合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浮誇的味道衝擊,也沒有過重的調味添加,溫順適切的滋味讓人感到步調漸緩,不會有油膩厚重感,舒適滿足地吃完整碗。





喜歡的小菜是洛神白蘿蔔,微酸微甜十分開胃,脆脆的情人果也很不錯。喜歡味道稍重的可以試試海帶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麵試十一次 錦州店

104076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14-3號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lovenoodles11/

----------




#ramen #japanesefood #yummy #taiwan #taipei #麵試十一次 #麵 #拉麵 #雞白湯 #雞白湯拉麵 #炙燒 #民生社區美食 #小巨蛋美食 #錦州街美食 #行天宮 #行天宮美食 #中山區美食 #台北美食 #美食 #好吃 #晚餐 #台北景點 #台北 #台灣 #ラーメ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