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有著六十年歷史的古早味清冰店

1 / 1

一開始有猶豫了一下吃這家還是對面的建華冰店,但因為我們是要往宜蘭的方向,所以最後選擇了南興,器具跟裝冰的地方感覺很古早味。

仙草冰

仙草切成小塊狀後放在清冰上,清透的褐色加上Q彈的模樣,看了就覺得很可口。味道吃起來感覺是很純粹的仙草,甜度不會太甜,會先帶點青草的苦接著是回甘,加上清冰一同入口,很消暑、很好吃。

芒果牛奶冰

芒果是有厚度的塊狀,微酸中帶甜,果肉細緻有水份,是一碗美味又清爽的冰品。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nanxingicestore/

#美食 #yummyday宜蘭 #宜蘭美食 #宜蘭縣 #宜蘭旅遊 #宜蘭蘇澳美食 #蘇澳美食 #taichungtravl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在地美食 #清冰 #香蕉冰 #仙草冰 #芒果牛奶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