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章魚小丸子只要30元

1 / 1

在夜市裡走著,看到這家時,以為是知名的章魚燒店,現在一盒也55元以上,就不想再走過去了,但是排隊的人潮驅動著我們的好奇心,就決定還是稍微看看好了,結果看到價格的時候,不禁揉了揉眼睛,跟家人互相確認一下,只是和知名章魚燒店招牌一樣都是採藍色背景,店名不一樣,然後一盒章魚燒居然賣30元耶!

總共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選了芥末跟海苔兩種口味,不論是醬汁、柴魚的量、灑上的粉,覺得都跟一般的一樣,沒有少的樣子。跟新台幣10元的對比,大小也跟一般的差不多。咬開後發現章魚有比一般的小一半或是三分之二,蔬菜的量也有少一點,但整體的口感加上售價來說還是很划算的。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722/

#美食 #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大里美食 #大里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在地美食 #章魚燒 #章魚小丸子 #雅潭夜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