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逛鹿港都不知道要去哪裡坐一下?【小巷七貳】喝咖啡、吃甜點。

1 / 1
鹿港可說是肉乙沒事就會想去走走的地方,不過每次都找不到一個可以"小坐一會"的地方,那天也是無意間找到的【小巷七貳】,沒想到就在超熱鬧的瑤林街廣場後方(更準確來說,是公廁的後面一條巷子),推薦給走累的朋朋們來喝咖啡、吃甜點休息一下! 小巷七貳的後方還有一小塊戶外座位區,很適合拍照,美美的!!

環境介紹

瑤林街廣場往藝文館方向走,通過藝文館左邊巷子就可以在左手邊看到小巷七貳囉。

進門前看到這個標語,直接笑出來,天氣熱但大家脾氣好一點啊!!(對自己說)

店內座位不多,後面還有戶外座位區。

從戶外區往內看。

戶外區有樹陰的關係其實不會太熱。

小小的招牌很可愛。

蛋糕看起來好好吃。

菜單

餐點介紹

阿薩姆鮮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味拿鐵。

芒果戚風蛋糕,芒果酸甜,戚風蛋糕體鬆軟,配上奶油絕配!! 

店家資訊

小巷七貳Facebook專頁
地址
505彰化縣鹿港鎮後車巷72號
營業時間
11:00~19:00
公休日
每週三
其他
-無預約服務
-五人以上需拆座位坐
-低消120$/人

我是肉乙,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下篇文章見881~~~~~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餐廳 #台中咖啡廳 #韓系咖啡廳 #日系咖啡聽 #美食推薦 #甜點 #手沖咖啡 #鹿港 #鹿港甜點店 #彰化 #彰化景點 #彰化甜點店